欢迎光临《无锡信息前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无锡信息前沿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6环球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落户江西石城

2016-06-27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2016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总决赛落户中国石城,新闻发布会2016年6月25日下午,在江西省赣州市康来博酒店隆重举行。

20160627120159_36142.png 

(2016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赛事参赛佳丽在发布会现场亮相)

本次活动结合中国石城第四届旅游文化节,由石城县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蓝天碧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江西红土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魅力之冠新媒体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出席的人员有石城县相关领导,大赛组委会秘书长余继华先生、组委会美女主席胡龄月小姐、国内知名造型师陈派先生、创作型美女歌手尚芸菲小姐、世界城市旅游小姐中国小姐李奇原小姐和福建、重庆、黑龙江等各分赛区的相关负责人前来参加。更有上届选美冠军娜吉玛小姐携来自全国各地的40名参赛佳丽及新闻媒体到场。

20160627143031_75514.png

(石城县领导、上届冠军娜吉玛与组委会领导共同启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星光熠熠。参赛佳丽的闪亮登场拉开了发布会序幕,选手们靓丽造型时尚感爆棚,秒杀在场媒体菲林,赢得现场人士的阵阵喝彩。

各位领导及嘉宾们落座后,石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晓波全面阐述了举办地的特色亮点和成效,此次旅游文化节及环球旅游小姐大赛的意义。石城素有“中国白莲之乡”、“中国灯彩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称号,更享有“中华旅游文化名县”的称号。 通过与本次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的结合,带来美丽风暴,吸引全中国眼球,唱响“客家仙境,梦里莲乡”品牌,全力打造“旅游强县”。

20160627120228_98684.png 

  (蓝天文化传媒董事林慎华先生为赛事承办单位红土情文化董事长刘建成先生授予赛事举办权授极书)

20160627120242_57313.png

(赣州市石城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晓波先生致开幕词)

20160627120504_63909.png

(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区赛事执行官、蓝天文化传媒CEO余继华先生在现场回答记者提问) 

20160627120522_86607.png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主要领导、嘉宾与参赛佳丽们合影)

作为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区的总负责人,蓝天文化传媒CEO余继华先生全方位介绍了赛事的由来: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是由好莱坞FOB美丽盛装组织拥有,该组织同时拥有环球洲际小姐、环球旅游小姐大赛,国际年度超级模特大赛等众多赛事的年度举办权,是全球专利商标注册的国际性大型选美机构。其目的在于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与传统的选美比赛相比,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不仅展现女性风采,还将通过一系列活动,宣传推广举办地的旅游资源。

20160627120535_38968.png

(2016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总决赛举办地赣州石城美景)

20160627120548_21933.png

(2016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总决赛举办地赣州石城温泉美景)

记者提问环节中,大赛组委会美女主席胡龄月女士回答了为何把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总决赛选择在石城县举行。作为旅游大县与大赛的宗旨非常之契合。通过举办赛事,运用美丽元素,吸引眼球,更提升赛事品牌效应和举办地的知名度,达到双赢的目的。

刘建成先生介绍了赛制流程,此次大赛将通过省内外报名,全国分八大赛区,通过海选,初赛复赛,分赛区决赛,其中江西赛区总决赛将于7月23日在江西石城隆重举行,全国各分赛区决出的冠、亚、季军年底在江西石城进行中国总决赛,决出的年度中国总冠军将代表中国参加最后的国际大赛。

最后主办方,承办方共五名领导一同按亮了象征飞翔的启动仪式翅膀。这标志着这一具有国际水准的选美赛事中国区的所有工作将全面展开。

本次中国总决赛同时还得到上海朋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哈尔滨富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重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庆耀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昆明楚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福建慎中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郑州锦艺国际轻纺城武汉寒流文化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卓意购科技有限公司等各赛区的承办单位的大力支持,协力把2016环球旅游小姐赛事打造成国内最顶级的旅游选美赛事。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无锡信息前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时代营销刊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新闻纠错联系站长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