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信息前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无锡信息前沿 > 新闻资讯 > 正文

Fotona 4D&蕊丽无创私密激光技术临床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2016-06-27 来源:中新网 我要投搞

 2016年6月18、19日两天,Fotona欧洲之星激光公司主办的Fotona 4D & 蕊丽无创私密激光技术临床经验分享会于上海、北京两大城市成功举办。来自南美的知名妇科专家Dr. Gaviria博士、来自日本的知名专家Dr. Takahiro博士以及来自台湾的首席私密回春专家李伯宁博士在两地会议中关于行业前景以及欧洲之星产品的技术优势等方面发表了主旨演讲,现场150余位华东、华北地区的专家学者莅临了会议并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会议现场坐无虚席,众人热情高涨、反响热烈、好评如潮。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来自“上海九院”的陈锦安教授、来自台湾激光美容泰斗苏恭敏教授分别担任上海站、北京站两个会议的大会主席,此外,大会还邀请来自上海九院的李伟教授、来自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的陈平教授作为特邀嘉宾与几位国际专家一起分享国际领先的激光技术。

  会议伊始,来自南美的Dr. Gaviria博士和来自台湾的李伯宁博士首先与大家分享了蕊丽无创私密激光在国际上的最新应用与临床进展, 对蕊丽无创私密激光在私密整形领域的显著效果和独特优势进行了深度剖析, 并且充分肯定了蕊丽无创私密激光临床应用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引来众多医生的关注并一起探讨。

  南美著名妇科专家Dr.Gaviria博士分享蕊丽无创私密激光治疗经验

  之后,来自日本的Dr. Takahiro博士和来自佛山第一人民医院的陈平教授为大家分享了Fotona 4D面部提升及无创祛眼袋的临床经验,演讲完毕之后,Dr. Takahiro博士、陈平教授以及上海九院的李伟教授在现场重点沙演示了无创面部提升和无创祛眼袋的治疗过程,在场的所有嘉宾对Fotona4D极塑提拉系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赢得了在场众多专家人士的高度好评。

  上海九院李伟教授现场演示无创祛眼袋治疗过程

  最后,来自南美的Dr. Gaviria博士与大家分享了其多年使用Tight Sculpting无创纤体塑形激光的临床治疗经验,他认为:Tight Sculpting无创纤体塑形激光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激光设备,专利的技术保证了其卓越的疗效和安全性,且治疗精准,方便快捷,无停工期。之后Dr. Gaviria博士现场演示了无创纤体塑形的治疗,受试者表示治疗过程无痛,很舒适,而立竿见影的效果让与会专家更加震惊。

  Dr.Gaviria博士分享蕊丽无创私密激光治疗经验

  本次会议向大家展示了欧洲之星最新的激光产品,涵盖了私密整形、面部提升、无创减脂等多项技术,为在座的专家学者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同时通过本次会议,我公司也对蕊丽无创私密激光、4D面部提升以及无创纤体塑形激光等方面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专业技术水平有了大幅的提升。相信通过这次会议的成果,Fotona欧洲之星激光公司必将在已有的技术沉淀下厚积薄发,迎来一次新的飞跃。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无锡信息前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时代营销刊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新闻纠错联系站长
复制链接 打印
上一篇:李兰迪受邀2016华表奖 气质清新备受关注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