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苏信息港 > 教育 > 正文

侨信移民-爱尔兰移民的两张优势王牌

  侨信移民移民总监近日接受访谈时谈到了爱尔兰的移民政策:“通常,我们选择一个移民国家和投资方式是否靠谱考虑的最基本标准有几点,一:是否是英语国家;国家文化环境、地理位置、气候条件、交通;二:国家政局是否稳定;经济是否发达;三、续签是否有特殊限制。“

  为什么通过侨信移民移民爱尔兰?

  侨信2018爱尔兰移民,获爱尔兰永居身份的低成本途径!政府政策支持,已获批,周期短,仅需4个月就可以登陆爱尔兰! 自公司成立以来,侨信移民一直在深入研究爱尔兰移民申请和办理流程的每一个细节,针对爱尔兰移民局的审批流程,制定出了一套非常成熟的应对措施和解决方案,争取每一位客户的移民申请,都能顺利通过。

  从前期的移民评估、规划,到EOI、州政府担保,再到搜集和整理全套移民申请资料、递交正式移民申请,侨信移民专家可以针对每一位申请人的具体情况,设计出最优的移民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成功拿到签证。

  英语系国家有哪些呢?

  全球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仅有6个:

  美洲——美国、加拿大

  大洋洲——新西兰、澳大利亚

  欧洲——爱尔兰、英国

  在全世界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中,孩子所受的教育一定是正统的,且不用学习其他小语种,语言环境也是先天性的优势;而且这些国家均是经济发达的高福利国家。

  那么对于这么多的国家应该如何去选择呢?

  对此,侨信移民移民总监认为:“当我们在考虑出国移民时,我们首先要考虑是哪国投资门槛低,哪国办理更省事,哪国没有语言要求,哪国又能百分百保证全家移民呢?我们以条件最宽松的国家爱尔兰与其他国家对比带给大家最直观的感受!一张表格一目了然!“

  从上图当中,我们可以看出,爱尔兰有两张移民的优势王牌。

  第一:英语: 爱尔兰是欧洲除了英国外唯一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日常用语及授课全部使用英语。语言的便利让爱尔兰成为了全球化程度最高的国家之一。

  第二:无移民监

  移民监,意思就是要想移民就得像坐监狱一样不能长期离开要移民的国家(短期可以),因为如果离开时间长了,就不能申请入籍或者会丧失移民身份。其实移民监并不是监狱,只是在一定范围内限制了移民者的自由。

  侨信移民移民总监认为:“爱尔兰没有移民监,这是很多国家很难做到的,无需放弃国内的生意,可以在国外享受生活的同时继续国内的事业经营,而且每年只需登录一次爱尔兰即可!”

  并且,爱尔兰作为国家幸福度排名领先的国家,民风淳朴,对待外来人口态度友善热情,因此,移居爱尔兰的家长们就不必担心孩子的融入问题啦!

  2018年最新《全球幸福报告》发布“国家幸福度排名”,爱尔兰位列第14。

  爱尔兰在“移民接受度最高的国家”排名中,名列第11

  自英国脱欧后,爱尔兰就成为了欧盟区唯一一个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

  而且是英语国家中唯一一个欧元区国家。

  而且是无移民监国家中唯一的英语国家。

  而且是英语国家中唯一一个没有移民监的国家。

  移民爱尔兰申请条件:

  1、申请人年满18周岁

  2、拥有200万欧元净资产

  3、无犯罪记录

  侨信移民的主营业务覆盖多个移民热国,公司的多元化服务主要包括美国、加拿大、澳洲、英国、新西兰、塞浦路斯投资移民;希腊、葡萄牙、西班牙购房移民、马耳他国债移民;圣基茨、爱尔兰、菲律宾移民等国家。侨信移民拥有国际业务链,为客户提供一 系列紧贴需求的最佳增值服务,包括各国签证、资产配置、房产置业、 国际教育、投资理财、高端旅游等,以优质全面的一条龙服务帮助每个家庭成 功移民海外,踏上国际生活的新高度。 侨信移民官网:http://www.qiaoxinvisa.com/

  侨信热线:4008-185-196

  关注微信: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