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苏信息港 > 教育 > 正文

朗播网暑期优惠季,高分非你莫“暑”

  又到一年暑期到来,各个培训机构早早开始了新一轮的品牌营销战。这个时间点也成了大家纷纷争夺的”窗口期”,其中在线教育平台朗播网也开启了暑期橙色风暴系列活动,精准学习助力学员提升。

  据悉,此次暑期活动覆盖数百所高校、数千个餐厅;覆盖人群数百万人。

  朗播橙色主题延续品牌调性

  此次的校园投放主打的6张海报延续了朗播网橙的主色调,再加上年轻的学生形象,十分地醒目。文案的风格也十分直接明了“在朗播,学托福”“在朗播,学雅思”。

  据朗播网市场部负责人介绍,这次的设计凸显了朗播一直在坚持的在线英语学习方式,而且在线精准的智能训练系统下,朗播学员的学习效果提升得十分明显,据悉目前朗播服务的学员中75%的朗播学员托福提分20以上,72%的朗播学员雅思成绩在7分以上!

  11周年庆,带动全品类感恩钜惠

  据了解,6月恰逢朗播网11周年庆,此次的周年庆也已然演变成了一个大型的学习盛会,涉及到的品类包括托福、雅思、GRE、GMAT、SAT、ACT、实用英语学习产品等,这个暑假“朗播网”继续陪你过。

  朗播网年轻化品牌,拉近和用户的距离

  调查发现,持续、多频次的品牌营销,对大学生的品牌&产品选择产生显著的影响。没有进行广告营销的品牌或产品,大学生的信任度会降低很多;多频次的持续营销,会改变大学生对品牌和产品的印象或认知,从而影响付费转化率。因此,企业进行校园营销后,他们会对品牌更具好感。

  品牌是一个长期建立和维护的过程,对于教育行业尤为明显。这也是朗播一直在坚持持续校园投放的原因,希望将朗播网年轻化的形象传递给用户。

  “朗播网给自己的定位是一个年轻化和科技范的公司,我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方式传递给用户,我们11周年的系列活动和暑期的市场投放都是基于这样的基调。

  2014年,我们就已经构建了‘市场-运营-销售’一体化的三角结构,其中我们一直坚持的理念就是:用户口碑至上!朗播也是做市场营销最早的一批在线教育公司。“朗播网CEO杜昶旭说。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