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苏信息港 > 财经 > 正文

小零币ZECX免费挖矿,限量赠送矿机

  近日区块链技术成为各主流媒体和新闻热议的焦点,简单说就是一种分布式记账技术,具有去中心化、不可操控、不可篡改等特点,利用这种技术可以解决目前很多行业存在的信任和沟通问题,目前全世界都在开发应用区块链技术,被称为第三次技术革命,说到区块链必须提到数字货币,因为数字货币是区块链技术典型的应用,例如,国际知名的大零币ZCash(代币ZEC)截止发稿ZEC币价值1600元左右一枚,最高达到5000多元一枚。

  近日,由ZCash零币团队原班人马根据ZCash(代币ZEC)发叉1.0技术开发出小零币ZECX,它的诞生是为了将“零”证明知识普及和应用,迎合数字货币落地应用发展大趋势,设计总量6000万枚,配合海量的移动大数据,将总量的50%采用手机挖矿形式产出,全球限量送出200万台微型矿机,大众可通过免费注册挖矿账户、完成实名认证领取矿机参与挖出ZECX币,挖出的ZECX完全归矿工所有,矿工们可在平台内以点对点交易的形式卖出变现,也可以长期持有复投升级矿机,获得更大的数字货币增值收益。+微信 sexyear

  ZECX与ZEC为子母币关系,小零币ZECX已经与亚洲最大数字货币交易所gate(比特儿海外版)达成深度合作,挖矿量达到3000万就和母币ZEC一样上线gate以及其他主流际交易所进行交易流通,增值潜力巨大,未来ZEC-X目标是达到ZEC的价格水平,零币团队为了保护小零币ZECX前期健康稳定发展,目前已经打通ZECX与大零币ZEC在线等值兑换通道,为ZECX价值孵化做托底保护,兑换的ZEC可直接提币到gate自由交易买卖,真实给力,公开透明。

  面对每天层出不穷的空气币挖矿项目,加入小零币ZECX,绝对最好最稳健的选择,根正苗红,纯正的数字货币挖矿,挖矿区块数据一目了然,完全免费挖出,不众筹,不私募。币圈熊市有风险,挖矿屯币最安全。如何你正在寻找互联网创业项目!如果你渴望改变和突破自己,加入数字货币的财富列车,一切皆有可能!

  活动详情:免费注册账户,完成实名认证赠送矿机,实名认证证件必须贴手写纸条“ZEC-X认证专用+当天日期” 挖矿咨询+微信 sexyear 备注小零币挖矿

  复制挖矿账户注册地址 http://t.cn/REspbnn 到浏览器打开

  登录地址 http://t.cn/R8W003j

  暂不支持QQ和微信端,请复制链接到其他浏览器打开即可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