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苏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餐饮行业适合做私域流量吗?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餐饮行业大面积“动荡”之际,“私域流量”概念迅速走红,似乎“私域流量”就代表着店面的未来。

 

“私域流量” 是什么呢?研究过的朋友肯定就知道,它是需要通过沉淀及积累来获得的、更加精准、转化率更高的垂直领域流量。

 

但其实早在2017-2018年,很多互联网公司在流量红利殆尽之际,获取新用户难度加大、增量到顶,挖掘老用户更多的价值成为了行业共识,“私域流量”的概念就开始出现,并得到众多行业的关注。

 

 

 

严格来说,私域流量并未真正流行起来,甚至遭受到了一些行业人士质疑。因为私域流量的构建其实并不容易,很多企业很难实现。”

 

但“存在即合理”,“私域流量”的出现有其合理性,也有部分企业将其运用的很好。比如江西景德镇博康大药房、池州箭牌卫浴旗舰店、丹阳维景大酒店,都通过使用全员裂变营销、兼职裂变营销,会员裂变营销的方法,将手上的客户、员工裂变客源,都取得了不错得效果。

 

市场趋势的发展不可逆转,“私域流量”正在成为各行业积极探索的获客新方式。但是,想要玩转“私域流量”也并非易事。

 

当看到利用“私域流量”实现变现后,也有一些餐饮店主发出灵魂拷问:“私域流量这么厉害,是不是不做就只有倒闭了?”

 

 

其实“私域流量”的构建背后,包含着一系列细致的运营手段。对于大部分中小火锅餐饮企业来说,“私域流量”这样一套系统工程打造下来,投入的人力、物力、财力极有可能会超出企业的承载能力。

 

当然目前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私域流量”代理平台,这是企业构建“私域流量”的最佳选择。比较被大众所熟知的就是南京惠联生花科技有限公司。以上我所举的就是经他们的手策划帮助,运营成功的案例。

 

公司帮扶团队,还可以为商户提供:《跨界共享》商业模式培训,跨界共享营销方案策划、软件系统启盘与运维,商家运营执行方案的策划与帮扶,商家招商执行方案的策划与帮扶;帮扶商家落地执行,运营店与人的合伙营销、商家与商家的联盟营销,实现大共享盈利!

 

 

 

私域流量”从本质上来说并不是新产物。只不过现在的情形下,经过互联网的快速传播与发展,企业能够更方便的通过数字化系统和工具,打破空间的限制,把消费者圈存到自己的“私域流量”池中,并可以此为基础做一些营销推广和数据分析。“私域流量”打造的好,确实会给餐饮企业带来切实的帮助,如果您的实体店铺开展私域流量又不知如何做起,可以试试联系惠联生花,相信你就是下一个被“私域流量”带来暴客的企业!

如果您有线下实体店运营管理相关疑问,可在线联系惠联生花平台(www.huilianshenghua.com)。

 

微信号:HL025—58856499
手机号:18105182038
南京惠联生花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电话:025-58856499
地址:国家级南京江北新区新科二路30号惠联生花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