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苏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全网娱乐圈都在关注的事

娱乐圈最近十分不太平,基本上只要打开手机,就有很多的负面新闻涌现出来,其中最令人悲痛和惋惜的就是高以翔,他在录制综艺的时候失去生命,

至今浙江卫视和相关节目的负责人也没有给观众一个满意的交代,因此粉丝都是很生气和不满意,因为很多人都觉得,他的去世,节目组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虽然这件事情发生的第一时刻,节目组也曾发声明表示,当时确实是进行了紧急救援,都是并没有抢救过来,但是也有很多目击者表示,惨剧的发生最根本原因是错过了抢救的黄金时期,总之斯人已逝,这是无可挽回的现实,相信这件事在很多人心目中都留下了阴影。

比如说在现场目睹这件事情的人,陈伟霆还双手合十为好友祈祷,虽然知道并没有什么用,但是在那个节骨眼上,好像必须做点什么才能够缓解内心的强烈不安。高以翔的老板也发文表达了内心的自责感,他说人家那么信任把孩子交给我们,我们却把人家的宝贝弄丢了。

这样的话,听起来都是满满的心酸。当大家都在观众高以翔的离世新闻时,却没有人关注娱乐圈里还有一个人也离开了人世,他就是白德彰,不仅是一个非常著名的演员,而且还是一个十分出色的导演,其代表作有白毛女、冰山上的来客等等,在里面都塑造了许多精彩且经典的人物形象。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