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苏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希腊购房移民最新数据,国人占比超60%

据国道移民获悉,希腊政府近日发布了2019年上半年(截止6月4日)黄金签证发放数据。数据显示,在2019年上半年希腊黄金签证批准了645名主要申请人和1397名家属,与2018年同期相比,主要申请人下降8%,但包括家属在内的人数增长35%,这表明平均家庭规模正在增长。

截止2019年6月4日希腊政府一共签发黄金签证4537份(主申请人)。中国以2757份黄金签证数量稳居第一,占比超过60%,其次是:俄罗斯、土耳其、埃及、黎巴嫩、伊朗、乌克兰、伊拉克、约旦、叙利亚。

自2013年至2019年6月4日,希腊政府共签发12666份黄金签证,中国以7862份黄金签证数量排名第一。2019年仅前6个月就已经发放645张黄金签证,这也意味着,仅今年前六个月,希腊政府通过黄金签证项目引入房地产市场至少1.6亿欧元资金。

与往年对比,2018年希腊共发放1399张黄金签证,2017年共获批961张黄金签证,2016年共获批583张黄金签证,2015年共获批505张黄金签证,2014年共获批423张黄金签证,希腊黄金签证获批数量正逐年稳步增长。

从历年的主申和附申的总量来看,获批数量是稳步上升的,平均家庭规模也在不断增长。数据显示,雅典的房产最受欢迎,选择在雅典投资房产的人数在总人数中占比超过40%。也证明了雅典区域内的房产保值升值空间无限!

国道移民专家表示,希腊作为最受中国投资人青睐的欧洲国家之一,近几年来热度不减,中国申请者人数也在快速攀升,从2017年国人投资者占比不到三分之一,到现今占比已经超过60%。随着希腊取消排期,以及扩大黄金签证的投资范围,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被吸引到希腊置业、投资,而低至13.5万欧的房产项目也凸显了较高的性价比,雅典市中心享私家花园绿地和专属停车位,周边遍布旅游景点,交通便利。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