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苏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船外结构技术独家创新,海的船外机极具领先

  经常在船舶行业工作的人都应该了解,杭州海的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海的船外机是一款实至名归的技术创新产品,在安全、耐用、省油及低排放多方面开创了船外机行业新标准。在众多技术创新中,小编今天带大家认识下其中的几项关键技术——独家海的船外机的技术特点。

  首先,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海的船外机在模块化集成化、结构简单化设计特点。海的船外机模块化设计发动机总成,底座总成,夹紧系统,水上总成,水下总成。各系统总成相对独立,自成一体,装配简单,维护方便,维修和服务非常简单。

  其次,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海的船外机的气缸盖和配气机构。海的船外机的四冲程船外机均采用顶置式凸轮轴设计,整个机构刚度好,有效减少振动,减低了功率消耗。凸轮轴到气门的传动链短,气门行程更精确,正时效果更好,更适用于耐久使用。

  再次,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海的船外机的整体主轴承螺栓结构。海的船外机主轴承螺栓采用整体结构,极大提高了发动机机体的强度,提高了发动机的可靠性,从而让客户企业的船舶航行起来更快捷更安全。

  杭州海的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海的船外机更加可靠,值得信赖。海的采用大齿轮箱设计,这就意味着设备拥有更加耐用和可靠的齿轮箱,同时船外机水流动力不会受到到任何影响,从而让客户企业的舰船更耐用更安全。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