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苏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无锡华发住宅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月应

  6月24日,为了认真贯彻落实“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安全生产月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无锡华发住宅项目联合无锡市梁溪区质安站、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共同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救援演练活动,项目全体员工及分包单位共计100多人参加。

  活动开始,项目部对工人可能发生的危险事故进行应急救援演练,对突发受伤情况采取了切实可行的救援措施,整个演练过程在演练救援小组的指挥下有条不絮的进行。演练结束后,项目举办了安全知识竞赛,工人们积极踊跃的参加竞赛,项目部对竞赛获胜者发放奖品以示鼓励。活动最后,由质安站、建设单位、监理单位、项目部等主要负责人对项目安全行为之星进行表彰并颁发奖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的提高在场人员在应急情况下的救援与逃生技能,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质安站、建设单位及监理单位对工程实施以来项目部积极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给予了高度评价。无锡华发住宅项目将坚持以人为本,弘扬企业安全生产理念,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控,促进施工生产安全。

(文/图 张海龙 杜思诺)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