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苏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美国商标注册不到2年转让10万美元的秘诀

这是一个关于美国商标的故事,一个低投入高产出的故事,如果之前你错过了第一批致富机会,希望接下来你不会错过。故事不长不短,阅读需要3分钟,能坚持看完的都是懂得把握机会的人。

西安廖大姐在回民街开了一家羊肉泡馍店,地理位置好加上口味正宗,使得廖大姐的生意可谓蒸蒸日上,凭借着一家羊肉泡馍店供养了1个美国留学的研究生,一个北京大学的本科生,成为人人羡慕的中产阶级。

图 1羊肉泡馍

随着西安旅游业的蓬勃发展,使得回民街的游客与日俱增,廖大姐也借机挣了不少银两,便想着做投资,经过跟美国留学的女儿沟通,最终决定投资商标,对,你没有看错,就是投资商标。

但廖大姐投资的不是中国的商标,而是美国的商标,廖大姐就想着把自家泡馍店的商标在美国进行注册,和廖大姐的美国表姐一起在洛杉矶开分店,正好让美国留学的女儿可以学习管理和经营,经过鹰飞国际的专业办理,大概1年半时间,注册好了美国商标,美国的餐馆也正常开业了,廖大姐觉得很有成就感,自己的羊肉泡馍店竟然开到了美国。

廖大姐的女儿研究生毕业后,竟然改变主意了,不想继承美国的餐饮,想从事自己喜欢的金融行业,但美国商标注册花费了1万多,美国餐馆花费了40多万,这个钱怎么也是要挣回来的,廖大姐的女儿便和廖大姐的美国表姐商量后决定商标转让+餐馆转让,她仔细研究过,中国人在美国开餐馆的比较多,而自己注册的这个商标也具有当地特色和中国特色,是很容易被人记住的,所以转让完全没有问题。

然后就在各大网站和中介发布具有中国特色的羊肉泡馍+商标转让的广告,在美国洛杉矶这个华人大街,许多想要投资创业的人都纷纷把目光投向了这里。

我总是在想为什么有钱人会越来越有钱,穷人却越来越穷,原来竟是投资,你能想到吗?开挂的人生不需要解释,廖大姐的女儿竟然成功将商标以10万美元的价格转让了出去,这简直刷新了我对投资的认识。

图 2人民币与美元

很多人会想美国商标竟如此值钱?其实值钱的不是美国商标,而是商标的内容,毕竟知识产权这种无形资产,只有跟自己有切身利益关系,才会愿意花费大价钱买回来。写这篇文章不是为了让你注册美国商标,而是为了提醒你,致富的道路有很多种,千万不要小瞧商标注册。

以上便是鹰飞国际为您分享的美国商标注册不到2年转让10万美元的秘诀。【鹰飞国际】16年专注办理 国内企业高管美国L1工作签证转绿卡、美国eb1-a杰出人才移民、注册美国公司、美国银行开户、海外公司注册、全球商标注册、(商务、旅游、探亲签证)、美国留学签证等众多业务;千人团队在线1对1高效服务,如果您有业务要咨询,可拨打热线电话:400-7227-010或咨询客服QQ:4007227010。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