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苏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安心查 查清楚才心安——安环信用《安心查》平台正式上线

  人生中最困难者,莫过于选择。—— 莫尔

  有人说,人生是一个不断在做选择的过程。有的选择无伤大雅,比如今天吃什么、明天玩什么;有的选择至关重要,比如今后结婚对象、毕业就业选择。你今天选择了它,以后它就会给你的生活带来变化,这就是世人常说的“因果关系”。因此,一定要认真对待我们人生中的每一次选择。

  譬如我自己。我选择东西是比较慢的,通俗的说就是选择困难症,偏偏人又总是需要经常面对选择。那么平时很多无伤大雅的小事我可能会“小鸡点蛋”的随意选,但是如果遇到大事,比如工作中接到一个合作项目需要选择企业,这时候就绝对不能乱选,我们需要的是对这家企业各个方面更专业和全面的的分析,来判断这家企业是否值得我们选择。例如企业信用状况如何,经营前景如何,还款来源是否靠谱等等。在手里没有对方提供的详实的企业资料时,利用一些公共信息来辅助我们做出前期的判断就很关键了。

  一般情况下筛选企业我是从“基本信息”入手,先做个初步了解,现在可以使用“安心查”(www.anxincha.com.cn)来进一步了解这家企业的经营状况,环保状况,知识产权,经营风险等等,这些安心查上都有。还有安心查是全国首家录入企业环境信用状况,展示企业的环境守法和社会责任意识,进而确保人民的环境权益,并对企业信用分析形成专业的信用报告,可应用于政府采购及招投标领域,这样的功能特色使得安心查在分析融资担保、绿色信贷、招商引资、商业合作、互联网金融等众多领域时也能游刃有余。除此之外,安心查上还有对企业经营风险的分析以及企业舆论的分析,让你从侧面更加的了解企业。

  除了工作需要之外,如实习生、毕业生求职,或者与企业合作的时候,安心查都可以直接为我们提供具体详实的决策数据,帮助我们排除掉那些不靠谱的企业。

  安环信用首席信用官孟斌先生表态过安心查支持多种企业查询,无需任何注册、登录,完全免费。安心查是安环信用评估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企业信用查询工具,旨在为用户提供快速查询企业工商信息、经营状况、经营风险、失信信息、环保情况、知识产权信息、新闻舆情等服务。并承诺在查询过程中不产生任何费用。

  安心查的数据与国家权威网站同步并实时更新,数据都是来源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国裁判文书网、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版权局等权威网站,而且安心查拥有一个由信用、财务、环保等专家组建的专业评估机构——安环信用,该机构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独立公正的评估方式,以专业的服务、科学的评估标准、严谨的数学模型构建评估体系,进行合理客观的评估,力求给企业一个准确的定位。

  人生不是赌博,放任自己的人生随波逐流是不可取的生活态度,我们应该“尽人事”,把自己能做到的都做到,能掌握的信息都完全掌握,这样才能拨开迷雾,更加接近正确的方向,从而做出不后悔的选择。诚如杨澜所说:决定你是什么的,不是你拥有的能力,而是你的选择。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