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苏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一站式财税服务平台——"永达会计"入驻金嘉创新港

  一站式财税服务平台——"永达会计"入驻金嘉创新港!

  对于满腔热血踏上创业道路的企业家来说公司注册、成立、开业,种种阶段都是坑

  这个时候,您就需要一个可靠的财税公司啦

  重庆八戒财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八戒财税)是猪八戒网旗下专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工商注册及代理记账的互联网财税服务平台,是猪八戒网从低频的企业服务 向高频的企业服务转变的一个重要的战略级产品和服务,八戒财税行业首创的服务定价模式,运用"互联网+"的思维,将碎片化的需求痛点进行封装,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安全有保障,高性价比的财税服务,主要业务范围包括:代理记账、工商注册、税务服务、财税咨询、增值服务等。

  中山市永达会计事务有限公司是猪八戒网旗下的专业财税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从注册,设立,到开业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务!让企业省时、省力、更省心地成立属于自己的公司。永达拥有诚信、高效、专业、热情的团队,"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为宗旨,全心全意为客户着想!

  公司业务范围

  一、工商主要业务

  1. 内外资公司注册(包括港、澳、台公司注册)

  2. 个人独资公司注册、个体户工商注册

  3. 港、澳、台公司注册

  4. 企业公司增资、变更(公司名称、股东法人、地址、经营范围等)、注销

  5. 企业年审报告、企业年检

  二、税务主要业务

  1. 小规模及一般纳税人的代理记账、申报纳税

  2. 税务筹划、财税顾问

  3. 一般纳税人的资格认定

  4. 所得税汇算清缴

  三、特殊经营许可

  1. 食品流通许可证

  2. 餐饮服务许可证

  3. 卫生许可证

  4. 进出口经营权

  5. 劳务派遣许可证

  四、增值业务

  1. 商标注册

  2. 人才引进、积分入户

  3. 高新申请

  4. 政府补贴申请

  五、服务范围东凤镇、小榄镇、阜沙镇、南头镇、东升镇、古镇镇、黄圃镇、横栏镇、三角镇、民众镇、南朗镇、港口镇、大涌镇、沙溪镇、三乡镇、板芙镇、神湾镇、坦洲镇,石岐、东区、西区、南区、五桂山,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以及中山周边地区

  永达会计已服务多家大型企业,诸如麦德龙超市、毛家饭店、皇茶、H&M、点都德茶楼、童年游乐等等。

  业务联系

  阮先生:133-8087-6983潘小姐:189-3336-8008公司地址:中山市西区富华道41号3楼310卡

  感谢永达的入驻,给金嘉创新港注入源源不断、新鲜的年轻力量,为园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财税服务。期待更多的小伙伴跟随着他们的脚步加入我们,与我们一同成长!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