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苏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阿是刮痧疗法,携手罗浮山百草油为你的冬天加温

刮痧疗法是传统中医外治法中的一种,它源于经络理论,将人体"皮部"作为治病的着眼点,借助一些特殊工具,对体表的特定部位进行良性刺激。这种刺激产生的痧痕通过经络的传导或反射作用传至体内,激发并调整体内紊乱的生理功能,使之阴阳达到相对的平衡状态,各部之间的功能协调一致,从而起到祛除邪气,疏通经络,行气活血,增强脏腑功能,以达到扶正祛邪、治愈疾病的目的。

阿是刮痧疗法,携手罗浮山百草油为你的冬天加温

冬天是各类风湿病的关键期,体内的寒气对身体的危害极大,罗浮山百草油阿是刮痧疗法,将罗浮山百草油的"解毒"功效与阿是刮痧的"排毒"功效相结合,两者相辅相成。相较于单一的刮痧效果,罗浮山百草油刮痧疗效更加显著,阿是刮痧,可使皮肤毛孔张开,加上罗浮山百草油中精油的强渗透力,通过阿是刮痧疗法,使精油和中草药的有效成分一起透过皮肤,进入毛细淋巴管、毛细血管,经过淋巴循环和血液循环后,加快体内循环,最终促使毒素或对人体无益的物质排出体外。

罗浮山百草油中含有红花、两面针、九里香、人字草、益母草等具有活血散瘀止痛作用的中草药成分,还有金线风、金不换、山银花、野菊花、半枝莲、一朵云、三叉苦、千里光、鱼腥草、地胆草、鸡骨草、人字草、还魂草等具有清热解毒、除湿气、消肿止痛作用的中草药成分,还有山银花、鱼腥草等具有抗菌消炎作用的药物成分,还有水杨酸甲酯、松节油、丁香罗勒油、冰片、薄荷油等具有开泄毛孔抗炎镇痛作用的植物精油。

阿是刮痧疗法,携手罗浮山百草油为你的冬天加温

这种以中医理论为基础,罗浮山百草油与阿是刮痧疗法相结合,沿人体疼痛点进行刮拭从而起到疏通经络,调节脏腑功能等一系列治疗及保健效果的中医疗法,对于度过寒冬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定是日常保健的最佳选择。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