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苏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我是演说家安徽赛区淮北分赛区正式落地 全市海选蓄势待发

  4月20日、安徽金岭缘影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宿州市环宇旗袍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就第五季《我是演说家》全国海选安徽赛区宿州市分赛区签约仪式在宿州正式举行。安徽金岭缘影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正式授权宿州市环宇旗袍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第五季《我是演说家》安徽省赛区宿州分赛区落地海选承办单位。

  签约仪式上,安徽赛区总导演周周、组委会总制片人傅娟、宿州市环宇旗袍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沈飞阳,宋盼盼代表出席。双方领导共同表达了对于第五季《我是演说家》海选大赛顺利举行的良好期望。

  此次深度战略性合作,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第五季《我是演说家》全国海选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表现出大赛组委会对宿州分赛区公司的充分信任与支持,相信双方凭借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理念,定会将第五季《我是演说家》安徽省苏州市分赛区的落地海选进行的顺顺利利,精益求精。

  《我是演说家》节目凭借语言的魅力、叫好又叫座的市场效应在众多泛娱乐综艺节目当中脱颖而出,历久弥新。第五季《我是演说家》全国其他各大赛区的落地海选也将陆续启动,现面向全国火热招募选手,为每个有故事的人提供诉说平台,为更多素人提供全国舞台的机遇。全国其他赛区的海选工作计划从六月份全线启动,赛程持续三个月。

  第五季《我是演说家》全国海选新闻发布会暨安徽赛区启动仪式将于2018年6月16日下午3点在合肥市金岭缘影视文化村隆重举行,众多歌星参与,央视主持人加盟,往届冠军代表,全省著名企业家等,欢迎您的光临。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