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苏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传丝公主》巡演航运之乡太仓

经典是由优秀团队铸造的

  中广资讯/文韩煜 2018年5月9日晚,西安演艺集团歌舞剧院荣获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的民族舞剧《传丝公主》在江苏航运之乡太仓市太仓大剧院隆重上演。

  晚上的演出异彩纷呈,演员们配合大气磅礴的音乐,绚丽夺目的灯光布景,用翩若游鸿的优美舞姿来展现雍容大度的盛唐气韵,来抒发自己对艺术的执着与见解。受到了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话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一部高艺术层次的舞剧作品除了需要有极具灵性、技术过硬的优秀舞蹈演员,还需要一只能打造出梦幻场景的舞美团队。

  一场演出效果五分看演员,五分看舞美。值得庆幸的是西安演艺集团歌舞剧院就有这样一只能打硬仗,技术过硬的舞美团队。

  每次演出前一天舞美团队就开始了辛勤的装台工作。每一盏灯的位置,每一道布幕,背景的层次位置都要做的完美合理,才能有演出时的美轮美奂。在每次演出完后整个舞美团队又要连夜拆台,装车,赶赴下一个场地,做的是剧团最辛苦的工作,对很多老舞美队员来说在装拆台的时候轻微受

  伤是家常便饭,更有很多人因为常年辛劳腰脊不是很好。这一次巡演时间长、地点多、舞美队人员少、压力大,演员们看到后都主动帮忙进行舞台搭建和拆装。舞美团队日复一日的付出值得被所有人尊重。没有他们的辛劳工作就没有大家今天所看到的完美演出。

  演出还在继续,《传丝公主》巡演的下一站将于5月14号去到人间天堂杭州市。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