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苏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天籁木门 定制风尚 质量造就品牌 品牌赢得市场

  浙江天籁木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是拥有160余年历史的法国顶级家居品牌Yves Delorme(依芙德伦)旗下的品牌。公司成立初期主要从事实木套装门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经过13年的发展与沉淀,现天籁已成长为一家集三层实木门、实木复合门、衣柜、酒柜、书柜、护墙等为一体的整体家居定制的企业。

  天籁木门招商电话:15157921589

  创新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灵魂

  随着现代科学技术和知识经济的发展,科学技术越来越成为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核心,对于一个木门企业来说,工艺的技术创新更是企业生死存亡的关键,是企业创新活动的核心内容,可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和市场竞争力。天籁每年都会投入巨额的资金,一方面用于支持内部强大的研发机构和团队的创新实践,使企业保持旺盛的创新活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成为赢家;另一方面用以引进最先进的专业木门生产设备,根据市场需求导向改良工艺,形成自身的独特优势,去适应越来越细化的市场。

  以质量造就品牌,以品牌赢得市场

  在市场经济发展日趋深化的当下,品牌对于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性众所周知,品牌战略已成为众多知名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利于不败之地的“法宝”。在这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浙江天籁木业有限公司一直在为“以质量造就品牌,以创意丰富品牌,以文化塑造品牌“的品牌战略化目标而不懈努力着。以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为公司的使命,秉承完美、卓越、环保、创新的经营理念,让天籁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熟知,天籁木门的品牌价值也在消费着一次次的选择中得以实现。

  定制风尚,适应家居变革

  随着消费者生活和审美品位的提升,消费者对家居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人们需要的不仅仅是单一产品所能提供的满足,相反个性化、整体化的装修越来越得到人们的喜爱和认可。整木家居也正是在这个时代发展趋势和消费理念的推动下应运而生的。天籁早在2009年就开始从事整木家居的研发与生产,随着最新的潮流趋势不断更新理念,改革工艺。天籁整木定制家居将生活的主张与产品的工艺创作有机结合,使本无生气的产品有了内涵,有了品味,有了性格,给所有爱好定制、追求个性的人以极致的享受。

  与时俱进,追求卓越

  时代在变,观念在变、追求也在变,我们也在不断的发展,也是在不断地追求更高,更好的品质要求,随着最新的潮流趋势不断更新理念,改革工艺,追求卓越,才有了今天大家眼中的天籁。天籁为所有追求潮流的人营造出一道亮丽的家居风景线,让一种从未邂逅过得生活模式改变人们的居住观念,为每一位追求品质生活的顾客定制真正时尚、舒适、高艺术品位与文化内涵的高品质家居生活。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