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苏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MODEL BABY全国平面童模大赛 叶一茜出席颁奖盛典

MODEL BABY全国平面童模大赛

叶一茜出席颁奖盛典

MODEL BABY全平面童模大赛,从2016年暑假到2017年春节,历经数月,从初赛--城市200强--城市50强,到全国总决赛,全国40多个大型城市共同举办,近2万名小选手参与,历经层层甄选,最终全国近200名小选手进入决赛。

总决赛2月11-14日在北京举行,2月15日叶一茜出席总决赛颁奖盛典,为全国前10强选手颁奖;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栏目主持人沈涛主持典礼,以及田亮和叶一茜次子田宸羽特邀友情出席小嘉宾亮相,叶一茜与儿子的温馨互动,更是引起现场家长们的阵阵欢呼;MODEL BABY大赛特邀代表人物:童星李景儿,带领200位小选手风采展示秀;儿童服装品牌:T100 KIDS、ULLU优露童装、鸥耐芝亲子礼服、韩都衣舍旗下童装品牌米妮哈鲁、好孩子童装、小琳琅婴童装出席现场挑选童模;以及全国知名儿童摄影样片研发机构Little Star现场挑选下季全国儿童摄影样片模特。

MODEL BABY平面童模大赛由杭州萌宝工厂举办,大赛积极正面传播爱与能量,以平面童模为主要输送平台,打造全国大型童模库。在互联网线上购物的时代,各大商家对于平面模特的需求越来越大,大赛提供给广大孩子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与平台,经过甄选进入MODEL BABY童模库,即可接受平面及影视等通告,嫁接商家与模特之间的桥梁。

首届MODEL BABY大赛在北京圆满落幕,第二届将在今年夏天火热袭来,家有宝贝,自信你就来。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