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苏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中国小戏骨《笑姻缘·警世录》剧组还有角色!报名从速!

  开机时间:2017年2月下旬至3月中上旬之间根据天气而定。

  

  上映时间:2017年暑期(全国院线)。

  电影项目运作机构: CCTV、骏奕国际(北京)影业、全球媒体联盟河南中心、天音文化(河南)传媒集团、悍马(河南)影视传媒、新叶影视(深圳)传媒、少林寺第一武术馆、河南电视台《城市前沿》、《你最有戏》栏目、星娱梦想秀演艺经纪(河南)有限公司。

  团队简介:本团队汇聚了河南、乃至中国影视界的策划、编剧、导演、制片和后期制作等各个方面的顶级人才,曾运作的项目有《大宅门》、《大国医》、《江阴要塞》、《矿山人家》、《西口情歌》、《喜临门》、《好好的活着》、《最熟悉的陌生人》、《念书的孩子》、《红剪花》、《七月半之前世今生》、《木兰妈妈》等百余部优秀作品。

  顾问:孟宪明,总监制:原雅轩,总制片人:王舒,执行制片人:周海霞、王焱焱,导演:王长虹,导演组:张家华、余洋、王舒,副导演:郝建春、曹飞,王大林、王石。(注:排名不分先后)

  

  联合制片人王焱焱(骏奕国际(北京)影业董事长)介绍说:目前国内儿童剧市场存在过度改编、恶搞等各种乱象,我们拍摄《笑姻缘·警世录》,导演团队亲自培养演员,不抄袭、不搞过度改编、不搞娱乐儿童,立足于人物原创、故事原创、音乐原创,坚持传统文化经典的继承和创新,着眼于汉文化的全球化,目标是做经典剧目。

  戏中还有下面的角色没有定,欢迎儿童演员经纪人/艺术培训机构大力推介。

  1.胡老爷,胡二妹的父亲,敦厚老实,员外身份。

  2.胡老夫人,胡二妹的母亲,慈祥老太太。

  3.贺大夫人,脾气暴躁,女权主义,长相秀美。

  4.杨知县,为官清廉,父母官,怕老婆。

  5、师爷,胆小怕事,足智多谋。

  6、陈三、脾气不好,大男子主义,农夫形象。

  7、陈大、陈二、陈三妻子,三人,都是胆小怕事,被丈夫常年欺压,弱女子形象。

  8、老农、老实干瘦,热心但没有行动能力。

  9、女店主、白发苍苍、老妪形象,胆小怕事。

  10、女艺人6人,甜美可爱,歌舞双绝,要求身高一致。

  11、店主张老板、智多星,和善朴实,员外形象。

  12、仆妇:木讷,手脚勤快。

  13、侯老板,彩衣坊老板,粗鲁胆大,蛮不讲理。

  14、胖妇人:富婆,肥胖,霸气。

  15、彩衣坊,男艺人6人,身材纤弱,帅气到妖媚,要求身高一致。

  16、传统器乐手8人,唢呐、芦笙、锣鼓镲。

  17、司仪:嗓音高,帅气,中年男人的形象

  以上演员要求身高在130至150之间,女孩子发长不低于60厘米,男孩子不要胖子。

  

  热线电话: 郑州报名电话:15617711301王舒   13073731232周海霞   18538165678曹飞

  北京报名电话:13522208221王焱焱

  山西报名电话:18035496579刘恒义

  江浙报名电话:15257945865郝建春

  深圳报名电话:18898753993张昕琪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