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苏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春夏秋冬精酿酒呈四季美学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事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为了扩大市场占有率,让广大客户喝道放心酒,良心酒,重磅推出一款平民价格的高端酒水——52度春夏秋冬精酿酒,既适合自用、宴请,又适合送礼。

ͼƬ38.png

 

春夏秋冬品牌源自“四时”春夏秋冬,意指精选五粮历经“四时”,通过六百年传统酿酒工艺结合现代酿造科技,“天地氤氲,万物成酿”精酿而成,酒香四溢,品质超凡。

ͼƬ39.png

 

浓香型白酒是中国白酒香型之一,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酒水是中国浓香型白酒的典范,春夏秋冬系列酒是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建厂60年来研制开发的浓香型白酒精品之一,而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春夏秋冬精酿酒是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一款经典的春夏秋冬系列酒之一。

ͼƬ40.png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春夏秋冬精酿酒瓶采用了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专用瓶型,为高档白酒的水晶玻璃酒樽,是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非常经典的手榴弹瓶型。酒的包装以传统的中国红为基色,配以金碧辉煌的皇室金色,看上稳重、大气、典雅,上面有春夏秋冬四个大字,尊贵大气;包装底纹为中国传统吉祥纹样,侧面用凸印工艺写有“祝君吉祥如意”字样,更是彰显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酒厂的用心。

ͼƬ41.png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酒传统的酿造工艺主要包括:高粱、大米、糯米、小麦、玉米五种粮食合理配比的独特工艺,包包曲制取工艺,跑窖循环、续槽配料、分层起槽,分层入窖,原酒陈酿工艺等。整个生产过程有100多道工序,三大工艺流程:制曲、酿酒、勾兑。

ͼƬ42.png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春夏秋冬精酿酒保留了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酒水一贯的“香气悠久,口味醇厚,入喉净爽,诸味皆调”的风格,又形成了自己独有的“清如水晶、香如幽兰、滑如丝绸、绵甜爽净”的特点。是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专为百姓打造的一款平民价格的高端酒水,每箱仅需3960元,是您自用,宴请,送礼的最佳选择。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