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苏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企业品牌建设,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投票仅剩70多天

近年来,中国POS机行业蓬勃发展,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投身其中,瓜分市场,但随之而来的是越发激烈的市场竞争。企业要想长足稳定发展,要想在众多竞争者当中脱颖而出,就必须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而品牌建设就是其中之一。品牌是一个企业存在与发展的灵魂,一个企业若只有产品,没有品牌,或仅有贴牌,没有品牌,都是没有生命力和延续性的,只有重视品牌,构筑自身发展的灵魂,企业才能做大做强。

中国POS机网作为中国POS机行业内唯一一家集POS机资讯、POS机产品、POS机技术、POS机行业应用为一体的权威性传媒机构,凭借多年行业经验和行业影响力,整合POS机产业资源,不仅每年组织举办“中国国际商业信息化博览会暨中国国际POS机展”,引发行业广泛关注;更是发起主办一年一度的“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掀起行业一阵狂澜,为POS机行业企业品牌建设作出了不可估量的贡献!

 

据悉, “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且一届优于一届,受到了POS机行业一致好评。该活动每年都会吸引数十家行业内知名企业或品牌参选,数万观众参与投票,使得该活动达到空前热潮。拿2015年度的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来说,不管是参选企业实力及规模,亦或是参与评选投票活动的观众数量均超过往届。海信、易捷通、浩顺、中科英泰、桑达、伍丰、川田、顶尖、宝获利、中崎、南京商朝等行业龙头企业纷纷报名参与评选,参与投票的观众热情高涨,使得总票数一度超过14万票,真正达到了主办方举办该活动的目的。

在2016年12月1日,中国POS机网启动了 “2016年度第七届中国POS机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依旧吸引了海信、浩顺、桑达、伍丰、英泰、天波、星联心等行业内数十家知名企业和品牌参选,无一落下。目前该活动已于2017年1月1日进入观众投票阶段,观众可以通过线上网络投票、展会现场开展的线下投票、微信投票等多种方式为自己喜爱的企业和品牌进行投票。据中国POS机网最新官方数据显示,目前线上网络投票数领先的企业分别是:晶杰、容大科技、金硕、宝盈posIN、佳维视、浩顺、星联心、天波、伍丰、英泰,多数企业票数高达上千票,企业品牌之争尤为激烈。

据悉,该活动投票截止时间为4月20日,仅剩最后70多天,时不我待,希望广大观众抓紧时间投票。您宝贵的一票,也许就能为企业带来至上的荣誉,并帮助企业进行更好的品牌建设。

温馨提示:投票网址: www.top10.pos580.com;微信投票:pos580com。采用微信投票的客户,若之前未关注过中国pos机网官方微信公众号的(公众号:pos580com),则需先关注公众号,关注后系统会自动回复品牌评选对话框,点击进入即可投票;若已经关注过的:则可直接在公众号下输入“评选”两个字,系统也会自动回复投票系统对话框,点击进入即可开始投票。免费热线电话:400-880-0715
 

中国POS机网官方微信:pos580com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