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苏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仁和旗下健途西洋参淫羊藿枸杞子提取物:马鹿茸软胶囊

  仁和旗下品牌健途西洋参淫羊藿枸杞子提取物马鹿茸软胶囊,仁和健途马鹿茸招商.

  仁和集团是一家集药品、保健品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医药企业集团,目前仁和集团旗下拥有1家上市公司,3家医药科研机构,13家药品、保健品、化妆品生产企业,5家销售物流企业,员工6000余人;

  仁和集团旗下大家熟悉的品牌有妇炎洁、优卡丹、仁和清火胶囊、闪亮滴眼液等知名品牌;健途品牌与2010年由仁和集团创立,是仁和集团旗下专业营养健康食品品牌。秉承“健康途中,你我相伴”的理念,致力于开发、研制、生产及销售高品质营养补充剂和功能性健康食品;帮助人们改善健康,提高生活品质!健途研发人员致力于健康产品的研究和实践长达10年之久,健途坚信科学研发的力量,始终坚持创造这个品牌的初衷,为每一个人带来健康,使之远离忧愁、快乐生活!

  2016年11月20日,仁和云商与重庆赛努西商贸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迈向保健品市场。公司V:seleegan

  推出首个健康产品:健途西洋参淫羊藿枸杞子提取物马鹿茸软胶囊。(简称仁和马鹿茸胶囊)公司V:seleegan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繁重的工作,家庭、事业、社会等各方面的压力让男人体力、脑力连续不断处于透支状态,疲劳逐渐成为男性健康头号杀手。

  马鹿茸软胶囊精选4大名贵药材:西洋参+淫羊藿+马鹿茸+枸杞子。

  俗话说:“背靠大树好乘凉。”做微商也要懂得借势,不是所有的产品都能赢得信任,选对品牌很重要。

  仁和旗下品牌•产品质量有保障

  做微商也好,电商也罢,最终还是要靠产品来说话的。仁和集团一直秉持“人为本、和为贵”的理念,致力于为人类健康服务,国民知名度和信任度都很高,可谓家喻户晓!企业信誉有保障,产品质量有保障,无论是微商界的老司机,又或者微商入门小白,选择马鹿茸胶囊就像开了“金手指”,产品推广和成交都会变得相对容易。公司V:seleegan

  公司至成立以来,在微商运营多个成功品牌经验,目前我们拥有数百个成熟微商团队,更从宣传、成交、产品学习多个领域培养专业的微商人才,我们不忽悠、不吹嘘,以坚挺的产品质量为基础,手把手培训教学,实实在在助力草根创业。公司V:seleegan

  选择我们,选择仁和健途,我们用更专业的态度做微商,更有5大重磅打造等你来!

  2017年必然是中国企业在微商市场跑马圈地、抢占资源的关键“窗口期”,挑战大机遇更大,与其做观望的失败者,不如做微商之海的弄潮儿。期待你的加入! 公司V:seleegan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