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苏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拉童木走在流行尖端 让孩子拥有“大明星范”

  随着对儿童个性发展和儿童早期教育的愈加重视,现在的孩子都比较独立自主,拥有自我意识,所以孩子们的穿着也渐渐地不再千篇一律,变得追求个性与新意。而设计新颖的拉童木童装品牌,总能在第一时间抓住孩子的眼球,让孩子一见倾心。对于拉童木童装品牌来说,一直追求的是一种品位境界,用别样的风格展示儿童品质。拉童木赚钱秘诀请进入>>

  拉童木童装通过儿童服装设计的整体款式、色彩、面料以及饰物不同搭配组成,用服装的外观形式表达出来的儿童的内在含义和气质,让孩子们通常凭个性和教养来选择自己喜爱的服装。

  拉童木童装的7个系列服装款式,展示儿童在不同时候的不同风格品质。传运动休闲风格,都市时尚风格,传统洋娃娃风格,前卫酷逼风格现,代野小子风格,学府绅士风格,民间民族风格,都将儿童的不同个性展现的淋漓尽致。

  运动休闲风格,运用拉链、缉明线、嵌边,还用夸张的口袋和多层式、封闭式、防护型等款式特点来表现休闲风格,满足了孩子们的运动欲望,适应了孩子们活泼好动的生活需要。

  都市时尚风格,现代在都市里生活的孩子们在服装的选择上容易受流行色、时尚和明星们的影响,这些孩子在穿着中很注意时尚的感觉,拉童木童装结合国际时尚潮流,结合抽象艺术、写真艺术、传统艺术和卡通艺术,形成了一些粗犷豪放与细腻精致并存的、都市时尚风格的儿童服装样式,让孩子成为真正的“大明星范”。

  前卫酷逼风格,拉童木童装(网址:http://www.latongmu.com 免费热线:400-807-0869)设计深受国际艺术的影响,把高科技的成果运用到服装中,上世纪60年代的坎纳比市街头文化、70后代的幻觉艺术、80年代的乞丐装等风格的服饰中演变成为现代的具有刺激、开放、离奇效果的儿童服装样式。将复古与前卫科技面料融合的完美潮流,让你的孩子成为走在流行尖端的明星。

  传统洋娃娃风格,前卫酷逼风格现,代野小子风格,学府绅士风格,民间民族风格,这些风格能帮助孩子逐渐形成个人风格和穿着品位,并影响孩子的思想意识和道德品质,帮助孩子们选择好合适的服装,确立健康的审美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