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苏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P2P坏账率 ≠ 平台风控差≠ 投资资金安全

 
 
            宣老师——辅富金融
 

      一般而言,投资P2P网贷首要的是选择一个安全系数高的平台,平台安全性主要考察其风控水平,而逾期和坏账率微信:fufujinrong直接反映其安全系数高低。
 
 
      有所谓业内砖家认为:P2P行业的整体坏账率可能达到10%左右,这个比率太高,投资者投资P2P的风险太大了。
 
      富二贷【网站:www.fufudai.com吴总则认为:上述观点为静态情况下的一般规律,却不一定全面。很多砖家评价平台安全系数高低时,总是将逾期和坏账率和他平台、或银行比,看似科学,实则外行。
 
 
 
      普通网贷平台的逾期坏账率微信:fufujinrong首先取决于其业务模式抵押模式比纯信用模式更稳健、一线城市中心城区居住房抵押比其他城市商铺地产抵押更安全,都是业内不争的事实。
 
      其次是风控水平。很多平台对外宣称自身风控的时候往往用“银行级”来形容。
 
      虽然,我们承认银行级风控标准可能 = 零坏账,但并不是唯一的。且其高成本、催收低能力并不为人们所接受。
 
 
 
      安全的P2P网贷平台,并不欣赏高成本、催收低能力银行级风控标准【网站:www.fufudai.com以一线城市居住房低成数抵押为模式的富二贷平台,其项目风险不在大或小,而在意的是平台必须随时可控
 
 
 
        即风控标准核心不是严格和完善,而是平台随时可控风险
 
        上海的网贷平台很多,他们对逾期率微信:fufujinrong很敏感,对坏账率更恐惧。而富二贷则不然。他们对逾期可以不以为然,因为风险无论大小都在可控中,但呆账(长期)、死账则绝对不允许发生
 
        因此,人们可以看到富二贷从2011年至今,其不低的逾期率,甚至呆账率,却看不到坏账死账(死账率为零)。
 
 
 
      富二贷法务部pite则坦然:坏账率高≠平台风控差、坏账率高≠投资资金不安全微信:fufujinrong。其实,在我们资产端也经常表现出巨大风险,即需要紧急输血救命小微企业被银行无情拒绝后来到我们平台。
 
     对于有上海中心区居住房抵押的小微企业融资要求,我们并不排斥。而得到紧急输血小微企业命运并不因为富二贷及时雨而有所改善。
 
     于是,逾期率发生并高企,我们对此并不特别担心、害怕,而是继续加强包括拉入借款人名下更多资产、签署与办理各类保证书与法律证等可控手段,观其配合平台风控措施态度情愿积极。
 
     在出资人知情、同意后,我们会给出包括经营策略、利润能力建议,续借、延期等宽限措施微信:fufujinrong
 
       即使大量小微企业被救活,但是仍有无法维持下去的僵尸,即借款坏账出现。
 
 
 
      坏账出现后,借款人没有其他资金用于还款,最后不管借款人情不情愿,富二贷都能将借款人低抵押成数的抵押房产【网站:www.fufudai.com变现(情愿:自己挂牌卖房。不情愿:法院查封、强制执行拍卖)抵债。
 
 
 
      无论借款人自己挂牌,还是法院强制执行,也无论是死账后的延期、延期有多长,出资人最后不仅将借出的本金,还有约定利息,更有罚息收回(不超过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  
 
     因此,大众的普遍观点——“逾期率越高、坏账率越高、平台越不安全微信:fufujinrong的认知并不正确。
 
     富二贷的观点是:坏账率高并不是平台风控差,更不意味着投资资金不安全
 
 
 
        您如果既要投资安全,又想要好的固定收益,可以来富二贷看一看网站:www.fufudai.com;微信:fufujinrong。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