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苏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三甲医院生殖专家助您新春“添”新人 - 药房网携手加健康为平台

  (2016年1月6日,北京)全面二孩政策实施之后,伴随着人口结构的变化,“少生优生”已经成为中国社会的主流观念。近日,药房网联合加健康启动“新春新人”公益活动,力邀十位我国一线优秀的生殖专家,为广大备孕人群提供科学指导和个性化“优生”方案。
 
  从“独生时代”过渡到“二孩时代”,许多70,80后需要面对心理以及生理上的诸多挑战。对于科学备孕的认知程度,我国的适龄女性仍然偏低。事实上,生育是一个需要系统化规划和管理的事情,科学的备孕计划能够极大程度上提高成功受孕几率、减少婴儿出生缺陷等问题。
 
  岁末新春,仁和药房网携手合作伙伴加健康联合推出“新春新人”公益活动,面向广大的备孕家庭开展为期20天的科学备孕咨询。参与活动的专家均来自北上广、华中、华南的三甲医院,拥有丰富临床经验,相信这种面对面看备孕专家的体验一定会比互联网上漫天搜索的备孕知识要更专业且更有针对性。
 
  优生优育是大多数女性人生中最重要的过程。从科学备孕开始,加健康致力于为有需求的家庭提供妇儿健康咨询闭环服务,将携手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全力构建专业的妇儿大健康咨询服务平台,提供专业的线上咨询、专业的用药指导、专业的健康教育,让更多的中国女性能因此而获益,拥有健康生活,美满家庭。
 
仁和药房网、加健康合作背景
  2016年12月,仁和药房网与加健康平台在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双方就平台推广、品牌建设等方面开展业务合作,意欲构建多元化服务形式,双方优势互补,为用户提供从药品到专业医生咨询服务的一站式全方位健康服务体验。
 
 
加健康,名医特需咨询服务平台介绍
  加健康平台于2015年10月正式上线。平台汇聚国内一线17000余位优秀的妇儿医生,为超过20万的平台用户提供面对面的名医特需咨询服务以及专业的妇儿健康科普教育。伴随着平台的发展以及更多合作伙伴的介入,加健康将为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性提供从线上到线下,多元化的咨询和服务。便捷看名医,就上加健康!
 
 
搜索“药房网”
关注仁和药房网的公众号,
安利健康资讯!
 
http://www.yaofang.cn/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