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苏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外联出国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巴肯石油I-526通过啦!

2016年最后一个工作日,传来令人振奋的喜讯,国内快速移民领军品牌外联出国代理的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巴肯石油第一个移民申请(I-526)通过啦!这也是巴肯石油项目继获得美国移民局最高级别I-924项目模范(Exemplar)批准后所打造的又一丰碑。项目及移民申请的双双获批,意味着巴肯石油将为投资人的资金和绿卡提供双重坚固保障,确保投资巴肯石油的客户在绿卡获批上将不再承受任何项目风险,同时,也意味着巴肯石油项目已进入快速获批通道。

   1.jpg

 

 

  外联出国金牌项目巴肯石油项目投资人获移民局批准

  巴肯石油项目是外联出国与拥有百年历史的雷瑞欧石油&天然气集团强强联手推出的优质项目,位于美国第二大产油州北达科他州巴肯页岩的核心地带,被称作巴肯页岩的第一等级“甜点区域”。本次募集的EB-5资金将用于开拓位于巴肯板块富含石油资源的更多油井。直至今天,雷瑞欧石油天然气集团已经在巴肯岩层地区投入自有资金超过4.35亿美元,并已钻探900口左右的新型油井,钻探成功率高达100%。更令人振奋的是:已钻探的所有油井都成功盈利。

   2.jpg

 

 

  巴肯石油I-924项目模范批准

  作为迄今为止发现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田之一,巴肯油田的开采成本保持在全美同行业的最低水平,对于美国摆脱中东国家桎梏,打响能源独立战争具有重大影响。也正因此,巴肯油田的开发获得了美国当局的大力度扶持。

  令投资者更安心的是,项目EB-5借款将获得巴肯页岩核心区域的石油及天然气储备作为第一顺位抵押,价值13亿美元,超过EB-5借款整整5倍。并且整个项目的资金结构中,超过81%来自项目方现金投入,而EB-5资金仅占19%,无银行贷款,资金保障程度之高市场鲜有。

  外联出国美国项目部总监刘佳妮女士透露,巴肯石油项目将创造超过41,172个新的就业机会,就业盈余达723%,项目目前所产生的就业人数已足够满足全部EB-5投资人的就业计算需求。换而言之,EB-5投资人的永久绿卡落袋仅剩时间问题。

  外联出国美国项目部总监刘佳妮女士还告诉记者,即将于今年4月28日到期的EB-5法案,其存续理论上不存在变数,因为它符合美国新领导班子对于促进美国商业发展的理念。更令人关注的反倒是投资额上涨将在什么时候落地,会不会早于法案到期日目前还很难判断。唯快不破,才是所有投资者面对政策变更时最有效的招数。外面出国用心为客户甄选“对”的项目,并承诺15天内完成移民申请递交,让更多家庭尽早享受海外高品质社会资源与福利。

   3.jpg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