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苏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装修一号网实现国内品牌向国际品牌的跨越式发展

  随着国家经济不断发展,中国已成为了继美国之后的第二经济大国。与此同时,作为中国经济的有机组成部分,不少优秀的中国品牌,也正逐步迈向国际市场并展现着中国品牌所具备的强大影响力。自2008年的金融危机和全球经济萧条以来,中国企业不断在品质、品牌上努力,加速以新模式开拓世界市场。作为全中国互联网家装行业的领军企业,装修一号网已经走在行业前列,在品牌国际化上进行了有效的尝试。

                    内外兼修:创维引领中国互联网+走向世界

  装修一号网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的一个大众化互联网装修服务生态圈。更是积极践行着中国品牌走出国门的全球探索之路。

  2015年,在李克强总理“互联网+”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方针指引下,创维积极探索自身的转型升级之道,不断耕耘家装市场需求在服务上持续追求“极致”。同时,装修一号网不断加快品牌“走出去”的战略步伐,向海外市场继续发力。并在企业管理、新产品研发、消费者服务等方面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并借力“一带一路”战略,加速企业全球布局。

  同时,在辞旧迎新之际,装修一号网正式推出“3D云设计”功能,更是帮助千万业主成为自己爱屋的专业“设计师”。

  在中国制造加速转型升级和中国品牌拥抱世界的今天,恰逢祖国66周年华诞之际,装修一号网强势登陆时代广场,所彰显的正是中国企业的国际形象与品牌力量。此次闪耀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引来世界目光,将进一步夯实中国家电品牌走向国际化、走向世界的基础,更向世界发出中国品牌的最强音“让世界欣赏中国品牌”。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