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苏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东方弘睿教育集团《创富演说家》哈尔滨站圆满闭幕

       12月的哈尔滨银装素裹,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东方弘睿教育集团在这里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创富演说家》。企业家们从白忙之中汇集于此,陆续到来的学员挤满了整个会场,场面异常火爆,课堂上,学员们无不体现出北方人特有的的积极与热情,使人们在北国的冬季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暖意。

      2016年12月21日~22日,东方弘睿教育集团于哈尔滨市举办本年度东北区最后一期《创富演说家》培训课程。

      张高睿导师授课经验丰富,以其独有的创富系统现场帮助学员突破上台恐惧,梳理产品卖点,打造销讲能力,讲课生动有趣,课堂气氛活跃,授课过程中,企业家们专心听讲,积极互动,认真做好笔记。

  

  《创富演说家》是为学员提供一对一训练、针对性指导、人脉资源对接,现场行销机会等综合性的创富平台,在各个环节中学员与导师积极互动,争抢着上台得到指导的机会,导师对不同学员所销讲的企业及产品给予了针对性的打造与辅导。东方弘睿正是这样秉承着“不仅知道、更要做到,让学习化为生产力”的学习理念,使培训真正能够工具化、实战化、落地化,始终坚持“帮助中国一亿人实现轻松、快乐、富有的人生”为使命,以创富为最终目标,以实用为最终结果,以落地为最终导向。

  12月22日,《创富演说家》圆满结束,得到企业家们一直好评,并渴望在2017年1月9日~11日与张高睿导师于北京的课堂上再次相遇。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