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苏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太氧谷硅藻泥 拒绝白血病 关爱生命

  有医学研究证明,长期处于甲醛超标的环境中,会诱发支气管哮喘,出现恶心头痛等病症,甚至会患上鼻咽癌和白血病,尤其对于儿童来说,室内甲醛污染已经成为儿童白血病高发的主要原因。

  太氧谷硅藻泥招商电话:18126716623

  调查发现,90%的儿童白血病患者半年内家中都装修过。医学研究证明,室内甲醛污染已成为儿童白血病高发的主要原因。装修中的甲醛主要来自家具、地板、壁纸,往往会导致甲醛超标4-8倍。虽然采取一些措施可以闻不到甲醛,但空气中游离的甲醛可持续存在10-15年,游离的甲醛仍然可能超过国家标准的3倍。

  大多数人可能会选择在家种绿植、放活性炭、通风等来减小甲醛的危害,实际情况是,虽然通风了半年,或者放活性炭、养绿植,住进去之后甲醛超标的情况仍然不可避免,传统的方法只能短暂轻微缓解甲醛超标的情况,多数方法也是治标不治本,不能从根本上分解改变甲醛,真正隔绝甲醛污染。结果显示,甲醛潜伏期长达3-15年,如果不能持续的去除甲醛,即使经常开窗通风,室内也有可能出现污染超标的问题。

  可想而知,每个家长都希望有一种行之有效的除甲醛措施,让孩子免于白血病带来的痛苦。

  太氧谷研发专家团队专注解决室内空气污染,根据婴儿健康睡眠呼吸品质标准,以全新的科学方法,精研出科学生态硅藻泥核心功能配方,对有害物质进行深层降解,快速净化甲醛。并突破传统硅藻泥料粗、成品质感粗糙、印花装饰呆板的局限性,全面实现全屋美学图案搭配装饰应用,精致、细腻,呈现室内墙面独有的生动姿态。

  太氧谷采用的是一种科学生态硅藻泥。它的主要原材料是历经亿万年形成的硅藻矿物--硅藻土,硅藻是一种生活在海洋、湖泊中的藻类。海洋和湖泊是藻类的故乡,这里硅藻种类多、数量大、被称为海洋中的草原,它们创造了70%地球生命赖以生存的氧气,是地球生命的真正摇篮,硅藻泥采取生活在数百年前的水生浮游类生物--硅藻沉积而成的天然物质,主要成分为蛋白石,富含多种有益矿物质,质地轻软,电子显微镜显示其粒子表面具有无数微小的孔穴,孔隙率达90%以上,比表面积高达65㎡/G,正是这种突出的分子筛结构,决定了其独特的功能--具有极强的物理吸附性能和离子交换性能。硅藻土颗粒细小,直径约为0.001-0.5mm,因而手感细腻、润滑。硅藻土属于纯天然,本身没有任何污染。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