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苏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重磅|浅橙·现金卡斩获“年度消费金融突出贡献奖”!

2016年第二届中国消费金融发展大会于12月15-16日在北京隆重举行。这是国内最全面高端的消费金融峰会,浅橙·现金卡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型金融科技公司受邀参会。大会揭晓了2016年度在消费金融领域贡献突出的企业,浅橙科技凭借旗下现金卡的卓越表现荣获“年度消费金融突出贡献奖”,并为现场带来了一场全新的金融思想盛宴。

  伴随着消费金融市场逐渐火爆,重量级玩家的涌入,行业市场的争夺也将逐渐激烈。但这一个万亿级的风口到底有多大、还能吹多久、存在哪些风险, 还有最重要的机会在哪里?浅橙·现金卡与前来参会的300多家企业,700多位嘉宾,70多家媒体共聚一堂,在以“消费金融,因你而美”为主题的中国消费金融发展大会上,共同探讨消费金融未来的发展。

  在大会的评奖环节中,经过激烈角逐,浅橙·现金卡最终一举获得“年度消费金融突出贡献奖”殊荣。在颁奖典礼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及金融服务行业的从业者见证了浅橙·现金卡这一重要的获奖时刻。

  

 

  浅橙科技是中国领先的创新型金融科技公司,专注于使用大数据构建信用生态,首创智能特征的HAS模型,帮助传统金融服务无法覆盖的人群享受高效、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旗下的现金卡是线上小额短期借贷产品,拥有整套自建的风控系统,可以实现24小时线全智能无人工审批、30分钟内完成98%的放款。

  关于获奖原因,大会评选方表示,浅橙·现金卡区别于目前市场上现金贷产品的重要原因在于,它是依靠大数据用户模型、可视化特征衍生系统、智能特征调整系统三个模型,简称HAS模型。目前,浅橙·现金卡已经建立起几乎全方位、多角度的数据模型,通过HAS系统,可以比较精准地判断出当前借款用户是否是优质的借款用户,并且能够及时的放款给真正有借款需求的用户,为风控系统提供坚实的基础。这些核心优势使得它在消费金融领域遥遥领先。

  

 

  会中,浅橙·现金卡投资关系副总裁郑舒琦发表了题为《100天,你能有多少用户?》的主题演讲,郑舒琦在演讲中表示,我国适龄劳动人口截止到2015年年底,约有8亿左右,除掉被传统金融服务和低质量人群外,预计我们未被传统金融机构服务的人群在4亿左右,未来消费金融的市场规模估计在4000亿左右。未来我们会朝两个方向走,一个是蓝领生态,第二是前程征信。蓝领生态主要关注到蓝领贷后服务这块,解决用户还款难的问题,我们也和第三方平台合作提供更多机会。前程征信这块我们目前有海量的数据平台,后续这块可以开放出来,作为第三方平台供同行进行查询。

  

 

  郑舒琦表示,面对日益增长的的消费金融服务市场,浅橙·现金卡正在致力于用大数据逐步完善中国信用金融的生态体系,坚持科技驱动消费金融的创新,搭建开放的金融服务平台,不断优化用户体验。浅橙·现金卡在短短的100天内,就累计了超过百万的用户,真正实现了让金融走进每个人的生活,通过金融科技提升人们的生活。浅橙·现金卡一直大力倡导“普惠金融”的推动,在这次中国消费金融行业影响力最大的会议上荣获“年度消费金融突出贡献奖”,表明了行业以及用户对我们的极大肯定。未来,我们将再接再厉。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