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苏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Mkango和Noble签署稀土合作协议,将获45万英镑资金

   Marketwired 2016年12月20日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明通新闻专线/—

Mkango Resources Limited(TSX VENTURE:MKA)(LSE:MKA)
(TSXV / AIM:MKA)
MKANGO RESOURCES LTD.
706 27 Avenue NW,
Calgary, Alberta T2M 2J3
   Mkango和Noble签署稀土合作协议,将获45万英镑资金
 
   本新闻稿不在美国传播或通过美国新闻服务发布。
 
   2016年12月19日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
 
   Mkango Resources Limited(TSXV / AIM:MKA)(以下称“公司”或“Mkango”)欣喜地宣布,公司和Noble Resources International(“Noble”)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这份协议还将允许Noble获得Mkango最多12.5%的权益。
   Noble是全球领先和亚洲最大的大宗商品交易商,业务遍及整个亚洲。Noble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市值约为15亿美元。
   根据协议主要条款,Noble将向Mkango提供以下服务:
•在银行融资可行性研究期间和在矿山开发前,为Mkango的马拉维Songwe Hill稀土项目(“项目”)的未来稀土生产确定最优市场和合约方;
 
•依据不同稀土精矿和分离稀土氧化物的国际市场情况,为该项目确定最佳产品构成策略,并向Mkango提供未来发展建议;
 
•确定将该项目生产推向市场的最优物流路线;
 
•引入潜在战略合作伙伴,为该项目发展提供资金;
 
•协助与关键利益相关者(包括Mkango的财务、技术和法律顾问、潜在投资人和贷款人以及与该项目相关的政府机构)进行市场方面的讨论。
 
   Noble还将有权通过谈判达成该项目的稀土营销服务协议。
   根据协议,Mkango还将在获得监管机构批准后向Noble发行1200万份普通股购股权证(“权证”),将Noble的利益与Mkango股东的利益捆绑在一起。在协议签署后的两年内,每份购股权证使Noble有权以每股6.6便士价格购买一股Mkango普通股。购股权证使Noble有权获得Mkango最多12.5%的权益。
 
   点击以下链接或将链接复制到浏览器,查阅相关PDF文档。
http://www.rns-pdf.londonstockexchange.com/rns/1999S_1-2016-12-19.pdf
本新闻稿由RNS提供
来自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企业新闻服务
联系方式:
RNS
客户服务部
0044-207797-4400
rns@londonstockexchange.com
http://www.rns.com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