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信息前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无锡信息前沿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巧口英语第四届亚洲杯拼字大赛总决赛举办在即

2016-10-21 来源:互联网 我要投搞

在经过7个月的激烈角逐后,巧口英语亚洲杯大赛中国赛区终于圆满闭幕。18位小选手目前已经整装待发。他们将代表中国于11月12日前往泰国参加总决赛。

巧口英语致力于用科技手段改变中国哑巴英语的现状,多年来一直通过举办亚洲杯拼字大赛的方式提升中国孩子英语的学习兴趣。这是巧口英语为了改善大部分中国学生学习英语的僵化模式所作出的努力。通过前三届如火如荼的比赛盛况,线上加线下这种实用英语的学习方式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肯定和认可。

随着全球化的到来和中国在世界上影响力逐渐扩大的大环境下,英语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巧口英语通过科学的技术手段,从口语出发,实现“孩子说得出,家长看得见”的英语学习效果。

创始人高培生博士早年曾留学美国,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获得了博士学位。优异的研究和工作成果让他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取得了美国杰出人才绿卡并在美国过上了稳定安逸的生活。但是最初到达美国那段艰难的语言适应期让他始终难以忘怀。

“中国学生出国留学最大的难题就是语言关,语言最基本最重要的作用就是与人沟通,满足不了这个需求,托福和雅思考高分也于事无补。”在美国的求学和工作经历,让高培生博士深刻认识到了中国教育和美国教育的不同,怀着对中国教育的反思,以及自己的亲身经历,高培生博士将自己的工作重心慢慢转移到了科技助力教育的事业中。

他结合自己学习的计算机领域,以及在麻省理工和加州理工等学院找到一批志同道合的人,尝试开发学习英语的高科技产品,慢慢地,巧口英语的雏形逐渐建立。“这是一个艰难的过程,有时候我们不得不将自己的钱拿出来给员工发工资。”高培生博士曾经淡然地说起这段经历。然而“改变中国孩子学习英语的方法、习惯和结果,让他们能自信说地道英语”的理想一直驱使着他,他坚信这是语言学习的根本,这种理念帮他度过了创业最初的艰难,如今巧口英语已百炼成钢,蓄势待发。

在中国教育缓慢坚定推进改革的现在,英语早就不是那个写在课本上,考在试卷上逼着我们去学习的科目了,英语已经融入了我们的日常生活,这种情况下,口语变得尤其重要,能听会说才是我们学习英语不可或缺的第一站。巧口英语从创立之初就把握英语学习听说先行的根本,巧口APP运用多种科技手段,通过动画模拟真实生活场景进行对话练习;运用先进的语音识别系统立即反馈清楚反映学生的问题。巧口英语这种富有互动性质的方式最终可以帮助学生养成主动学习,长期坚持的习惯。

巧口英语在互联网教育行业属于领先者,在同类APP中也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巧口英语团队中50%是技术人员,这就意味着企业以技术为核心,领先行业的技术是企业最大的优势,在未来的发展中,巧口英语会继续网罗高精尖技术人才,加大团队中技术人员的比例,加快高科技产品的研发和推广。巧口英语致力于帮助中国孩子自信说地道英语的初衷不会改变,巧口英语团队及创始人始终坚信科技可以帮助孩子们实现梦想,科技可以改变未来。

曾经参与过亚洲杯大赛的选手们对于巧口英语大奖赛也有许多感慨。“在巧口亚洲杯大赛这个追逐梦想的比赛过程中,我经历了紧张、难过、喜悦、悲伤……这些五味杂陈的滋味却让我不断超越自己,成长起来。”巧口亚洲杯第一届参赛选手程驰小朋友这样说。他连续参加了两次亚洲杯大赛,第一次比赛由于因为护照原因无缘于总决赛,但是小朋友没有气馁,刻苦学习积极准备在第二年的比赛中卷土重来,最终取得了去泰国参加总决赛的机会。程驰小朋友的经历,恰恰是巧口英语推崇的学习的本质,并不是一定要取得冠军才是人生最大的风采,追逐梦想的过程本身就已经足以让人回味,面对挫折的心态更是难得的人生财富。

巧口英语亚洲杯大赛在历经海选赛、校区晋级赛、大区晋级赛、SHOW出我风采的视频投票之后终于进入了总决赛阶段。最终桂冠将落在哪个国家的哪位选手身上我们还无法预料。但在这个过程中,每一位选手的努力和在英语方面的提升我们有目共睹。“我要恭喜进入总决赛的选手们,同时我更要感谢在大赛过程中默默付出的合作学校和背后的老师们。亚洲杯大赛的成功离不开他们。”高培生博士在最后表达了对合作伙伴的感谢。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无锡信息前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时代营销刊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新闻纠错联系站长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