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信息前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无锡信息前沿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学年 新知识 道达尔道路安全训练营抵达镇江

2016-09-14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2016年9月12日, 以“我的安全我做主”为主题的2016道达尔道路安全训练营抵达镇江,为镇江市红旗二小的同学们带来了一份别出心裁的开学大礼。

  “今年是道达尔道路安全训练营第二次来到我们学校,去年训练营在学校开展的情景还都历历在目。”镇江市红旗二小汪萍副校长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并表示,“道达尔道路安全训练营非常受孩子们的喜爱,教学模式也值得我们在日常教学中学习和借鉴。通过训练营的活动,我们非常深刻的体会到,孩子们在自身分享、游戏体验和互动讨论中学习到的知识会让他们记忆深刻并能很快的运用到他们的日常生活当中,这种开放的教学模式可以真正的让孩子们‘走出书本,快乐学习’。 ”

  在正式开课前,同学们踊跃分享自己的“安全时刻”,讲述自己与安全生活和安全出行的小故事,并通过“道路安全大课堂”、“安全知识大富翁”、“保罗的梦幻安全座椅”等生动有趣的互动环节,进一步加深对道路安全知识的记忆和理解,这种体验式的教学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和学校老师的高度认可。

  “今年是我第一次参与道达尔道路安全训练营的活动,整场的训练营都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安全时刻’环节,在这个环节中,我们通过小朋友对于日常生活中‘安全’的所见所闻的分享,将交通安全及生活安全意识真正带到每个小朋友的身边。我们希望将越来越多新的模式带给越来越多的新面孔,让更多镇江的小朋友们可以参与其中,汲取安全知识。”道达尔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HSE工程师安红彬先生在活动中表示。

  从今年起道达尔道路安全训练营还将选择试点城市将全新模式的“安全加油站(校园安全角)”在试点城市校园长期设立。通过《道路交通安全读本》学生用书及老师用书的捐赠,让更多的老师和同学了解基础的交通安全知识,通过交通安全飞行棋的游戏巩固安全出行理念。通过角色扮演的互动游戏,让小朋友在寓教于乐中掌握对自身安全的保护。

  自2010年起,道达尔始终致力于儿童道路安全的传递和培养。2016道达尔道路安全训练营将以全新的升级模式走过宜昌、武汉、上海、佛山等10余座城市,将快乐和安全传递给更多的孩子和家庭。

  作为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提供更好的能源是道达尔一直以来秉承的专业承诺,而全方位、系统化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更是道达尔一贯秉承的对社会的承诺。自进入中国以来,道达尔就先后开展了包括道路安全训练营在内的一系列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涉及能源创新、文化交流与社会融合、教育、卫生等多个领域。道达尔所做出的这些努力,不仅充分展现了一个国际顶级品牌的丰富内涵,也彰显了道达尔植根中国、与中国社会一同寻求可持续发展道路的决心,以及对中国社会的长期承诺。

  道达尔在中国

  道达尔集团是全球第四大油气公司,业务覆盖全球130多个国家。我们生产、加工并且销售油品以及化工产品。我们同时也是全球天然气的龙头企业,并通过子公司SunPower在太阳能领域位居世界第二。集团2015年销售额为1,654亿美元。作为第一家进入中国海上油气勘探和参与中国炼油业务的国际石油公司,道达尔目前在中国拥有近5,000余名本土员工和24家子公司,积极参与中国能源行业全产业链环节——从上游到下游与化工,与中国合作伙伴们分享经验、技术和专业知识,建立双赢互利的合作关系,共同发展国内外能源业务。

  道达尔镇江工厂

  道达尔润滑油调配厂坐落在有山林美誉的江苏省镇江市,占地30,000多平方米。道达尔镇江调配厂于1999年6月开工建设,并于2000年6月竣工投产运行。工厂拥有一套法国原装进口的电脑控制全自动批次调配釜,5条自动化包装线以及拥有多台世界先进测试仪器的实验室,设计生产能力单班可年产高等级润滑油10,000吨。而且投产至今经过多次增资扩建改造,现在单班年生产能力已经可以达到70,000吨。

  此外,工厂实验室还在道达尔公司内部实验室评比中名列前茅。工厂依托道达尔法国总部在配方开发商的有力支持,同时使用世界上高质量的进口基础油添加剂做原料,将随时满足中国市场对高质量的润滑油产品的需求。

  微信公众号:道达尔道路安全训练营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无锡信息前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时代营销刊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新闻纠错联系站长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