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信息前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无锡信息前沿 > 新闻资讯 > 正文

狂书高考神话 玉垒中学“最牛理科班”横空出世

2016-06-27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2016年6月27日晚8时48分,位于成都都江堰市的玉垒中学校园,鲜花簇拥,掌声如潮,一场盛大的焰火晚会正隆重上演。霎时,礼炮轰鸣,烟花璀璨,一束束耀眼的光束划破浩瀚夜空,升腾起新时期玉垒人满怀的希望与激情!

“火树银花不夜天,玉垒儿女谱新篇。”继2015年取得令人瞩目的高考战绩之后,今年,成都•玉垒中学高考成绩再次鳌头独占,持续辉煌!该校考生唐寓棋、邱月亭分别夺得全市文、理科状元;学校本科率、重本率、优生率均居全市第一、全省前列;学校北大清华基地班学生高考成绩均上600分,班平均分达646.37分,被誉为四川“最牛理科班”!

ͼƬ1.png

担任“最牛理科班”班主任的邓老师是“全国十一五教育科研先进工作者”称号的获得者,其所带学生中有11人考入北大、清华、香港中文大学等顶级名校。据玉垒中学校长蒋杨斌介绍,今年高考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并非偶然,这与学校一贯重视最强师资团队的打造和积极推行精细化管理密不可分。据了解,2015年高考全市文科状元王莅立也来自该校。一直以来,玉垒中学将倾力打造“中国的伊顿公学”作为崇高的办学追求;围绕这一宏伟目标,不惜重金面向全国选聘名师,不拘一格培育精英人才。目前,学校拥有冠绝蓉城的最强师资团队,包括全国优秀教师6名,省特级教师17名,省、市、区(县)级学科带头人10人,骨干教师10人,高级教师21人,研究生以上学历教师25人,海归精英教师4人。在此基础上,学校遴选出具有多年高三工作经验的状元名师担任重点班班主任,组织精兵强将,突出人文关怀,扎实推行精细化管理和“五心”级服务,力争让每一位高三学子都能在玉垒中学得到充分的发展。

ͼƬ2.png

人文玉垒,教育报国。近年来,成都玉垒中学立足都江堰独特的历史人文优势,开放办学,内涵发展,办学理念日臻成熟,办学水平持续提升,办学特色日益彰显,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已迅速跻身成都市中学教育办学第一方阵。

ͼƬ3.png

2016年4月23日,由腾讯•大成网发起的2016成都市“新五朵私花”评选活动在万众瞩目中尘埃落定,经过广大市民激烈的网上投票和业内专家的专业评定,成都•玉垒中学成功夺得成都市“新五朵私花”桂冠!迄今为止,玉垒中学已获得诸如“全国最受家长信赖私立学校”、“中国民办十大知名品牌学校”、“中国口碑影响力学校”等全国性权威桂冠多项,其迈向国际化发展的铿锵步伐更加强劲!

聚名师,育英才,强特色,创名校,玉垒中学正快步行进在跨越式发展的阳光大道上!“我们始终坚持办良心教育、办最好的教育!围绕国际化、精品化办学这个核心,要求全体教师强化十大修炼、树立崇高师魂、提供五心服务、打造精彩课堂、奉献最优教育;学校力争以更高的办学水平让孩子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蒋杨斌说,“开弓没有回头箭!在通往国际一流名校的漫漫征程中,玉垒中学将始终阔步向前、剑指未来!”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无锡信息前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时代营销刊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新闻纠错联系站长
复制链接 打印
上一篇:整车旺铺“热”席京城!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