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信息前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无锡信息前沿 > 新闻资讯 > 正文

融道网郑海阳参与2016上海创业大赛评审

2016-06-27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2016年6月23日,融道网·生菜金融副总经理郑海阳作为“创业在上海”2016上海创新创业大赛导师,和上海财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建兴,钜派投资风控部总经理、易居资本首席运营官张国文一起,担任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参与了宝山赛区的评审工作。

  

 

  6月23日当天共有45家优秀的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创业者参加了初赛,其中一些已经是比较成熟、获得过风投、市场占有率在全国居于前列的企业,还有一些则是只有几个人的初创团队,覆盖了TMT、O2O、互联网体育、电商平台、产业互联网等多个领域,有不少创业模式十分新颖,引发导师们拍案叫绝。

  郑海阳表示,非常荣幸受到宝山区科委的邀请,成为“创业在上海”2016上海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的“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创业导师。融道网·生菜金融本身就是一家互联网创业企业,不仅在创业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模式创新、股权融资方面的经验可以与参赛企业和团队共享;而且从2009年开始,融道网还利用互联网为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积累了丰富的融资服务经验,可以直接为参赛企业所用。

  为了支持“创业在上海”2016上海创新创业大赛,融道网还在承办的“张江宝山园科技融资服务平台”基础上,整合了多家银行的产品,推出了“创业贷”新服务,并在本次创业大赛的多个赛点,如财景科技园、移动互联网创新园、卓邑加众创社区的比赛现场设点,为参赛企业和团队提供融资咨询服务,并在赛后持续跟进。

  

 

  张江宝山园科技融资服务平台为财景科技园赛区提供融资服务

  

 

  张江宝山园科技融资服务平台为卓邑加众创社区赛点提供服务

  郑海阳表示,从2011年开始,融道网就已经与宝山区政府合作推出“宝山区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实事工程”,2013年5月,与宝山区政府合作推出了“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宝山)平台”,至今已经为280多家宝山区中小微企业,完成了2.87亿元的贷款服务,90%来自于银行;其中最小的一笔贷款仅有2万元,有一家企业通过平台前后从6家不同的信贷机构7次成功获贷。“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宝山)平台”使政府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的政策真正普惠到最需要的小微企业,并且有数据、可考核、可追踪,因此获得了上海市政府颁发的“2014年度上海金融创新成果奖”,成为首批获得该奖的非持牌金融机构和互联网金融企业。

  2014年8月,融道网获得了上海市国资委直属投资机构——上海科技创业投资公司的战略入股,成为上海国资背景互联网金融平台,推出了“生菜金融”P2P平台,通过面向社会手中有余钱的投资人进行募资支持中小微企业,进一步提升了融道网的服务效能和效率。上线不到2年,“生菜金融”已经在国资系P2P的排名中最高名列亚军,在全国排名中最高名列第17位。

  2015年初,融道网还获得了“张江宝山园科技融资服务平台”的试点资格,为张江在上海的园区提供融资服务。考虑到张江宝山园内的企业大多为轻资产的高科技企业,融道网又大力开拓了股权融资服务,为科技型、初创型企业提供众筹、VC、PE、新三板、科创板等股权融资服务,已经为宝山区首家上海科创板挂牌企业英佛曼材料有限公司、宝寰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壹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万序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企业对接了各类股权服务,本次参加上海创新创业大赛,融道网丰富的股权融资资源,也将继续为参赛选手开放。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无锡信息前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时代营销刊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新闻纠错联系站长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