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信息前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无锡信息前沿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民悦读APP成功上线发布

2016-05-26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2016年5月23日,国内首款践行“集阅读、朗诵、互动于一体的实现“24小时无界限”的移动应用终端应用平台—“全民悦读APP”隆重上线。“全民悦读”包括悦读、MP、美文、自拍等四大创作板块,集合所有阅读者喜爱的功能,我们倡导“让阅读快乐起来,为中华文明发声”,让每一个人都能悦听,悦读,悦生活,从而真正做到倡导全民悦读,建设书香中国!

ͼƬ5.jpg

图一:全民悦读APP发布会现场

“全民悦读”是互联网+阅读文创产业的新创举,由北京全民悦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打造的一款以“专注原创”为核心,支持多样化原创作品的软件,在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讲话》发表74周年的日子,在新文化运动的发祥地,在北大百年讲堂举行APP上线发布仪式。

2016年5月23日上午11点,发布仪式在北大百年讲堂举行。“全民悦读”创始人贺彩首先对APP进行了介绍与展示,并表示:全民悦读会充分发挥互联网技术在文化资源交互共享方面的优势,补齐阅读文化短板,促进城乡阅读文化经验互通、阅读文化资源均衡配置,以及阅读文化交流成本集约建设,构建更多层次、更全方位的、可持续发展的文化生态圈,激发活力与创新,这样,不论身在何处,随时随地、即时即兴就能享受各地文化交流。未来“全民悦读”将大力推进中国文创产业的发展,开创全新的文创产业形式及格局,繁荣国家文化创意产业,助力中华传统文化的复兴与腾飞。

ͼƬ6.jpg

图二:全民悦读创始人贺彩介绍APP功能

中央电视台副台长高峰,国务院参事、延安悦读会名誉主席忽培元,著名话剧表演艺术家、全民悦读北京海淀悦读会名誉主席曹灿,中央新影集团微电影发展中心主任郑子,《诗刊》杂志副主编李少君,著名演员、全民悦读倡导大使于月仙,国家一级播音员张宏,央视制片人王向群,央视《中国新闻》播音员丁凡,中共三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乔恩平,著名朗诵家、表演艺术家胡乐民,诗人阿紫等嘉宾出席见证了本次APP上线仪式。

ͼƬ7.jpg

图三:参会嘉宾(从右向左)丁凡、王向群、于月仙、曹灿、高峰、忽培元、郑子

“全民悦读”包括悦读、MP、美文、自拍等四大创作板块,例如有声悦读创作、演绎人声悦读创作、美文创作、文学情境演绎创作等板块。通过趣味“有声读”,“表演读”,“随身听读”,“PK读”等创意悦读方式实现全民参与,让阅读快乐起来!真正做到“悦听、悦读、悦生活”。

北京全民悦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理念是以客户为中心,立足于悦读文化传播领域,服务于广大普通民众阅读者。公司发展领域将以线上APP、线下阅读会、VR虚拟现实技术、家庭终端“悦读盒子”等设备为主。此次全民悦读APP上线,旨在促进数字出版产业的线上线下资源联动,推广全民悦读的经验和成果,推动全民阅读向国际化、纵深化、多元化、产品化发展。

而文化是民族精神的火炬,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文化更是民族之根本,而阅读是文化传承、吸收、应用的最主要途径。阅读,关乎着一个国家乃至一个民族的命运。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中华文化繁荣兴盛,离不开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举精神旗帜、立精神支柱、建精神家园、传中国价值、凝中国力量,是“全民悦读”的核心目标。

ͼƬ8.jpg

图四:全民悦读大家庭合影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无锡信息前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时代营销刊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新闻纠错联系站长
复制链接 打印
上一篇:板凳视角:伊布能否唤醒沉睡的红魔?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