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信息前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无锡信息前沿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孝文化:修身养性 孝行天下

2016-05-26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孝文化:修身养性 孝行天下

(深圳文博宫)

5月23日下午,由深圳创致胜“柴团”和上海励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文化交流活动,在深圳文博宫隆重举行。

此次文化交流活动上,深圳创致胜“柴团”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饶杰先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情真意切讲述了何为孝文化?当代人应该如何尽孝?如何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等,深深感动了在场所有人。上海励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彬先生给大家讲述了当前中国的经济状况,以及在当前经济通涨的情况下应当如何理财致富。

孝文化:修身养性 孝行天下

(创致胜“柴团”孝文化传播活动现场)

“孝道”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之精髓。“孝”是儒家伦理思想的核心,是千百年来中国社会维系家庭关系的道德准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几千年来,它为维系家庭和谐、政治社会稳定、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孝文化是中华民族传统的和谐文化,是构建中华社会人伦和谐的产物。“孝”作为一种文化体系、一种社会意识形态,是随着社会的发展变迁而发展的,而在当代,孝文化作为一种最基本的社会文化,也应该发挥它应有的当代价值,有助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目前,党中央提出了构建和谐社会的伟大目标,在实施这目标的进程中,孝文化仍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我们应把弘扬孝文化上升到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战略高度来认识。在思想上重视孝文化,在生活中践行孝文化,在工作上推进孝文化,合力推进孝文化建设。

“我们研究孝文化,不仅仅是因其优秀的文化理论和其重要的文化遗产,更重要的是要与我国社会现实紧密结合,用优秀传统文化来引导社会的精神进步,和谐社会。” 创致胜“柴团”创始人饶杰在采访中说。

孝文化:修身养性 孝行天下

(深圳创致胜“柴团” 创始人兼总经理饶杰)

创致胜“柴团”在今后的发展中,将与上海励智商学院强强联合,共同将中国的孝文化发扬光大。

上海励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彬先生表示,之所以选择与创致胜“柴团”合作,一方面是其倡导的孝文化对社会意义重大;另一方面是其具有丰富的资源,双方合作肯定会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孝文化:修身养性 孝行天下

(上海励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董事长李学彬)

深圳创致胜“柴团”创办于2016年,“柴团”二字取义“众人拾柴火焰高,抱团取暖成就非凡梦想”之意!以“让每一个人都提高孝商”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

创致胜“柴团”,是一家着重研究和传播孝文化的创新型文化财商企业,主要致力于健康、文化、财商三大版块的建设。 集中体现于众筹观念的落地执行,包括行业众筹、理念众筹、行动众筹、文化众筹等,经营内容涵盖孝文化倡导、影视投资(现投资5000万元筹拍院线电影巜天地豪情119》)、健康养生理念讲座、财商实用解决方案等。

创致胜“柴团”,还与多家孝文化传播机构、文化传媒公司合作,其中有金像影业公司、亚洲影视传媒公司等,共同打造出具有优秀文化底蕴、健康养生理念、智慧财商的综合性团队。

孝文化:修身养性 孝行天下

(中国健康文化传播者 李树利)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无锡信息前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时代营销刊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新闻纠错联系站长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