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苏信息港 > 体育 > 正文

“聚优福利杯”公益足球赛携手板凳足球筑梦前行

QQ图片20161219165741.jpg
 
     2016年12月17日上午9:30,首届“聚优杯”公益足球赛于中关村智云足球场拉开帷幕。
     本届“聚优杯”公益足球赛由聚优福利、十号体育主办,板凳足球承办,并得到了小狗电器、小蜜蜂蛋糕对本次比赛的赞助支持。本次参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酷我音乐、紫马财行、春雨医生、奥博卫星。同时网易、腾讯、搜狐、北青报等几家大型门户网站也对本届赛事的开幕进行了报道。
    开幕式上,聚优福利集团副总裁李伟先生对比赛的创办初衷进行了阐述,希望通过本次“聚优杯”公益足球赛的举办来带动更多的人关注公益事业。并且对支持、参与本届赛事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本届赛事能够得到社会、媒体和企业的广泛认可,在未来能够继续举办更多的公益赛事,更好的为公益事业推广宣传。
IMG_5235.JPG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还有板凳足球合伙人王晗先生,酷我音乐副总裁李迪先生,紫马财行副总裁孙佳兴先生,春雨医生副总兼春雨居佳医生总裁谢呈先生,奥博卫星总经理吕强先生,天使之家院长邓志新女士,智云体育副总经理关山宇先生,几位嘉宾也纷纷表示能够参与这样的一届公益性比赛感到非常荣幸,并且会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积极引领身边的人参与公益事业。
     成功的赛事除了精彩的比赛以外,当然离不开优秀的赛事工作人员。本届赛事的工作人员全部来自于板凳足球团队。板凳足球有着丰富的赛事运营经验,凭借着对于足球赛事的深入了解,从而保证了赛事的顺利进行。无论是招募、执行、数据还是推广,每一个环节都体现出板凳足球团队的专业化,不仅让每一名参赛队员可以尽情地享受比赛,更是获得了主办方的高度赞扬。
     本届赛事的意义在于足球与公益项目相结合。本次赛事所获得的全部收益将赠予天使之家孤儿院的孩子们,为这些可爱的孩子们筑梦前行。聚优福利集团的爱心之举,获得了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天使妈妈基金主任、天使之家孤儿寄养点创办人邓志新女士的高度认可,她表示,希望社会各界人士都能给与孤残儿童更多的爱心,不仅仅是物品和捐款,这些孩子们更需要的是家庭的温暖,甚至仅仅是一个温暖的拥抱
    关爱孤残儿童,只是“聚优杯”公益足球赛的一个开始,未来还会在公益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IMG_5943.JPG
紫马财行足球队
 
IMG_5973.JPG
春雨医生足球队
 
IMG_6082.JPG
奥博卫星足球队
 
IMG_6114.JPG
酷我音乐足球队

(本文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微讯社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