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苏信息港 > 汽车 > 正文

9月开学购好车,雅迪多款新车型赠你新气象

    校园骑行哪家强?还看雅迪开学特别行动

    经历了漫长的炎炎夏日,终于进入了属于秋天的9月,天气开始变得凉爽,大家开学的心情也变得更加轻快。对于学生党来说,在新学期就该有新气象,出行当然不能被拘束在拥堵的公交和地铁,电动车自然就是便利出行的首选,那如果还想要玩出点新花样,雅迪开学特别行动你一定要了解。

    开学季,这些学生车居然成了“精”?

    约上三五好友,打开手机,开启灵活走位、释放必杀大招,这样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实在是美妙无比。那假如,电动车变成了拥有专属技能的英雄,能让你在人群里自由穿梭,会是个什么样子?

QQ截图20190904113139.jpg

    雅迪E-ven,内心追求自由的娇柔少女,拥有的技能皆以轻巧而闻名。技能一:游击,身材小巧,动作灵活,能迅速脱离对手的围堵,号称“人潮中的小精灵”。技能二:络心,其可爱迷人的外形极易俘获少女的芳心,笼络对手这件事,她还没输过。技能三:闪移,一键启动的大招,趁对手不备之时,已然到达安全地带,笑看风云。

QQ截图20190904113147.jpg

    雅迪X5,一心渴求刺激的勇士,用热血与洒脱挥洒着青春,他的技能都诠释着他的勇气。技能一:追风,自研强劲GTR电机带来的迅猛爆发能瞬间与对手拉开距离,堪称团战陷阵之先锋。技能二:夺目,拥有日行炫彩光加持武士头盔尾灯,恰似摄人心弦的凌厉目光,不怒自威的气势让对手不攻自破。技能三:识破,带有自动识别车主身份的功能,危险一旦靠近则警铃一触即发,善恶能辨的机敏性格能随时警惕危险。

QQ截图20190904113153.jpg

    雅迪T6铂金版,看似沉默寡言,实则拥有不惧一切挑战的力量。技能一:冲锋,基因前大灯,抢眼不晃眼,总是带着光亮勇敢走在最前端,独一无二。技能二:预判,三重安全防护网,能在行动之前就将危险阻隔,既保护自己更能保护队友。技能三:绝杀,800W动力电机,爬坡冲刺统统信手拈来,碾压对手只在一念之间。

    如何,有没有被这些雅迪电动车的炫酷技能惊异到?告诉大家,拥有炫酷技能的车还有不少就不一一介绍,更让大家惊异的还有雅迪的新潮玩法!

    线上与线下联动,开启新学期购车狂欢

    在9月1日-9月10日,雅迪开启购车大福利。到雅迪门店购买学生车型,凭学生证即可享受学生折扣价(具体活动细则以当地门店海报为准)。购买指定学生车型后,在雅迪门店前拍一张与雅迪电动车的合影,并分享至微信朋友圈,截图发送至“雅迪车主平台”微信公众号+话题#雅迪学生车活动#留言,即送安全头盔、定制范迪塞尔Tee、万达3D通兑电影票等大礼,更需要注意的是,奖品数量有限,来晚可就没有了!指定学生车型不止上述的雅迪E-ven、X5智慧版、T6铂金版,还有雅迪极光3.0、E2、R3、小麦粒等爆款车型都将纷纷亮相,诸多好车好礼,定会让你挑得眼花缭乱。

    既然是开学,那就得开心与开颜齐绽放,一辆轻便又动力十足的雅迪电动车正是不二之选,现在雅迪开启这么多好玩的玩法,可得严阵以待不能让机会轻易滑走,想了解活动详情,就快去“雅迪车主平台”微信公众号吧!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