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苏信息港 > 汽车 > 正文

广本先人一步 VE-1“拔得头筹”

    汽车产业的格局风云变幻,没有人能看到未来会发生什么。而广汽本田始终秉持初心,用一次次的创新以及变革,跨越了发展道路上的无数个坎坷。第600万辆整车下线;全动力车型布局完善;销量逆势上涨,广汽本田或许正迎来最好的时刻。习惯了先人一步的广汽本田更是在2018年的广州车展上,隆重推出了旗下第一款纯电SUV,VE-1也从此正式走入了司机朋友们的视线。经过半年的等待,广本VE-1轰轰烈烈的六大城市试驾活动也已经提上日程,拔得广汽本田“头筹”的VE-1届时将有怎样出色的表现,十分值得期待。

    2018年被称为国内电动汽车领域的元年,各品类新能源汽车层出不穷,放眼国内的汽车市场,纯电动SUV绝对是现在的一大购车热门,特别是在一线城市纷纷限号的政策背景下,新能源汽车除了能够优先上牌、享受免限行外,还有着静音、提速快、用车成本低等优势,特别是纯电SUV进一步拓展了新能源的乘车空间,消费者自然是青睐有加。不同于其他车企为了抢占市场份额的急躁,广汽本田VE-1的推出在小编看来是一种水到渠成的表现。

    广汽本田VE-1除了有着在限牌城市无需摇号直接上牌的优势外,更具有同其他广汽本田车型一样强大的产品力。广汽本田VE-1是经过多年技术沉淀而推出的产品,是基于缤智系列改造而来的车型,缤智的品质也就不用小编多说了,经过多年的市场考验依然活跃在中国市场的最前线,充分证明了消费者对其质量的认可。而且广汽本田VE-1除了产品本身具有很大的优势外,其全国性和专业化的销售渠道以及服务品质,也能极大的保障消费者选车以及后期服务等方面的权益。

    VE-1 身型大小、车身轮廓皆与缤智相近,一眼看上去显得非常的有动力和力量的感觉。不得不提的是,VE-1的颜值更为年轻时尚,基于本田成熟的紧凑型SUV平台,VE-1拥有与生俱来的产品实力,科技感满满。与此同时,年轻就要不拘一格,此次VE-1还搭配了时尚个性化的双色车身,为新生代消费层提供更为丰富多彩的选择,让年轻的性格彰显有模有young。总之,整体从外观看来的话还是非常炫酷的。VE-1车身尺码为4308x1824x1625mm,轴距达2610mm,完美的诠释了广汽本田“旨在创造更大的车内空间,给乘员带来更加舒适的体验”的理念。

    在内饰方面,VE-1的整体设计是比较偏向于驾驶的,中控明显向驾驶员这一侧倾斜,中控屏幕升级到8英寸、副中控台由于没有传统变速箱结构而改为了按键式换挡设定,潮范十足。除此之外,VE-1增加了不少蓝色调,多功能自发光式仪表、EV专用的DA显示屏、蓝色发散式灯光装饰,体现了环保与科技两种理念的“完美结合”。在其他基础配置方面,广汽本田VE-1也可谓亮点多多,比如说,其匹配了17英寸车轮、全景天窗、无单区自动空调、皮革装潢和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等等 最前沿的配置。当然,司机朋友们非常感兴趣的,包含正常、运动和电池保护等多种极具乐趣的驾驶模式。

    依托广汽本田强大研发实力, VE-1延续了本田旗下产品的一贯的驾驶乐趣,具备出色的动力性能,通过简单的按键即可设定舒适、运动、节能多种模式,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尤为让老司机惊喜的是,多种驾驶模式会根据路况、车速配合驾驶员的操作自由切换,在大幅降低能耗的同时,也能保证车辆动力输出的平顺性和爆发力,可谓环保节能与驾驶乐趣兼备。

    既然VE-1是拔得广汽本田“头筹”的第一款纯电动SUV,价格会不会高不可攀?这点司机朋友们其实大可放心,据悉,VE-1的市场指导价22.58万元,补贴后价格17.08万元起,算得上是一款价格亲民的车型。加之试驾活动已经列入计划,感兴趣的朋友们持续保持关注吧!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