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苏信息港 > 房产 > 正文

交大蓝天上海光伏发电真的挣钱吗?

  分布式光伏发电现在在市场上推行的如火如荼,“低投入、高收益、国家补助”广告满天飞。那么问题来了:装光伏发电,真的可以挣钱吗?

  任何一个出资行为,想取得利润都是有条件的,作为分布式光伏电站中的商业电站,因企业本身电耗大,电费高,装置光伏发电,自发自用,余电上网,当然挣钱。而作为家庭需求装置光伏电站的,需求从以下几点考量:1,想并网发电卖给国家吗?2,自家房子合适装置吗?3,家庭房顶面积满足是自有产权吗?假如自用电量大(出租屋等),房子周边内无遮挡物,房顶面积超越100平方以上,自有资金充裕(借款要利息而且利息不低),完全可以出资装置。反之,出资价值就不大。

  光伏发电是个别系工程,除产品品质有必要有确保外,专业的体系规划和装置是确保出资产出的首要条件。有必要找质量过硬的厂家来装置。咱们交大蓝天光伏发电当时一般瓦房和平房装置价格在6元/W左右,这个价格依照当地政府补助和支撑,在不借款的情况下,是可以在3-5年左右回本的,从这个价位上来讲,光伏发电出资仍是挣钱的。关于那些10元/W的,假如再去借款装置,挣钱真的很难。

  决定光伏发电是否挣钱的要素许多,从光伏发电项目本身而言,利国利民,国家战略扶持推行;从个别来言,对契合出资条件的家庭,这是个可以挣钱的项目。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