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信息前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无锡信息前沿 > 财经科技 > 正文

新三板交易会助推企业腾飞 新三板路西部演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2016-06-27 来源:第一口碑网 我要投搞

今天,由中国新三板企业家联盟,成都市锦江区金融局,锦江区双创办和瑞德纵横资本共同举办的“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新三板交易分会”在成都新会展中心2号馆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证券,会计,法律和投资等领域的专家及新三板挂牌企业负责人向与会企业代表详解新三板的规则和优势。

在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大背景及其股市的大环境下,IPO的关闸以及今年5月,由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发布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染系统挂牌公司分层管理办法(试行)》(下称:《新三板分层管理办法》)的诞生,再次点燃了众多企业挂牌新三板的热情。据悉,截止到目前全国挂牌新三板的企业已经超过了7600家,而这个数字还在快速的增长。为此,中国新三板企业家联盟邀请了众多商界人士和机构共同参与这次活动,旨在围绕“新三板市场如何带动中小企业快速发展”这一主题,为广大的中小企业负责人详解挂牌新三板的利弊,新三板企业的市值管理等核心内容。

活动吸引了数百家企业的负责人前来取经,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其中成都印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劲松当场表示:“目前公司正在接受中国新三板企业家联盟的挂牌培育,积极进入“新三板”,“想要”进入新三板上市,企业财务,管理等方面都需要完善,因此这样的活动对我帮助很大。”

瑞德纵横资本董事长王利松则表示,由于目前IPO的关闸,中小企业参与资本市场的机会缩小,而新发布的《新三板分层管理办法》让更多的企业开始关注新三板,而现在四川已经有20家企业进入到了创新层,那么在未来由新三板曲线转主板将不在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另外,由于种种原因,中国A股估值远远高于全球其它市场,其中利益巨大,如果能利用好资本市场,企业发展将如虎添翼。相反,如果竞争对手先占据了资本市场,可能让本企业竞争处于劣势,因而建议未上市企业提早做好准备。

慧榕资本侯可伽认为,尽管创新层制度已经正式实施,但新三板融资挂牌股票已达7650家,挂牌企业间在资本市场的逐鹿已经白热化,未来的竞争结果一定是1:19格局而不是2:8格局,即可能只有5%的挂牌企业真正能够分享新三板盛宴,为了应对竞争,企业应当积极参与资本运作,拓宽股权质押、费用股权化的融资租赁等等新型融资渠道,并尽可能邀请专业的资本董事机构参与公司经营,才能够在资本市场残酷竞争中获得预期红利。

同时,记者也了解到此次新三板交易分会的举行也标志着由成都锦江区政府,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瑞德纵横资本共同搭建的“西部首个新三板上市路演中心”正式在锦江区汇融国际广场投入运营。该路演中心以全国化的发展思路,对接政府和高端金融服务。发现,培育以成都为中心覆盖西南地区的优秀企业并推送上市,为企业的转型升级,并购重组提供专业服务。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无锡信息前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时代营销刊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新闻纠错联系站长
复制链接 打印
上一篇:链家:构建新生态
下一篇:没有了